论坛风格切换
 
  • 6943阅读
  • 47回复

你收了假币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19
昨晚,又一个人拿一张百元假币花钱买我东西,叫我撵走了,后悔当时没扣下,又去害别人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顺诚生活电器欢迎您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2-07-26
以前别人找给我一个二十的,后来知道后,我立马就把它撕了,这东西还是消失的好。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2-07-22
引用第45楼顺其自然0于2012-07-22 12:23发表的  : ;r_YEPlZ  
说白了还是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办实事。若国家真重视假币犯罪,老兄也不会真敢去买一批假币了。 Wa {>R2h\  
RTW4r9~'  
*c+Kqz-  
L+&eY?A  
F`$V H^%V  
政府靠得住,母猪能上树。 OXs-gC{b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2-07-22
说白了还是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办实事。若国家真重视假币犯罪,老兄也不会真敢去买一批假币了。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2-07-22
Re:回 42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43楼顺其自然0于2012-07-22 09:31发表的 回 42楼(96200) 的帖子 : a3wTcp "r  
你真的敢去公安局备案?? v(? ^#C>6W  
G H N  
4Lo8Eue  
meHAa`  
有什么不敢的?被骗了,骗子跑了,你去哪查去?每一例的司法成本,你知道有多高? J?WT  
`[<j5(T  
Z^w}: {  
G] -$fz  
何况,与熟络的警方哥们,合谋做局,圈了银行的钱,回来坐地分成,他们积极性高着呢。 Rl7V~dUY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2-07-22
回 42楼(96200) 的帖子
你真的敢去公安局备案??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2-07-21
引用第41楼顺其自然0于2012-07-21 19:47发表的  : rPoPs@CBD  
       我的意思是善良的人不该为假币买单,发现后应立即去公安局报案,备案,再由公安局出示单据去银行换钱。 b4GD}kR  
       vtyk\e)   
      花假币的人,一种是与假币有关的犯罪分子,一种是为假币所害把持不定又花出去害别人的人,总有些千丝万缕的联系。 R}MdBE  
      一种新型的假币出现,在某时某段立马被发现,或许有助于及时破案。如果人人收了假币不上交又花出去,最终受害的是最最善良的人,这个社会会越来越悲哀,政府部门也落得清闲。 xSFY8  
   \_pP:e  
....... 8RJXY:%  
fZK& h.  
1 "'t5?XW  
这个办法挺好的,我的发财机会来了。^_~ ezRhSN?  
LeB uPR$  
我先注册个小公司,然后买一批假币,手续找人办齐,然后我去报备,就说是回笼的货款,被骗了,最后,我拿着证明信去银行,真钱到手了。~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2-07-21
       我的意思是善良的人不该为假币买单,发现后应立即去公安局报案,备案,再由公安局出示单据去银行换钱。  ]~g6#@l  
       C8qA+dri  
      花假币的人,一种是与假币有关的犯罪分子,一种是为假币所害把持不定又花出去害别人的人,总有些千丝万缕的联系。 !Z978Aub3&  
      一种新型的假币出现,在某时某段立马被发现,或许有助于及时破案。如果人人收了假币不上交又花出去,最终受害的是最最善良的人,这个社会会越来越悲哀,政府部门也落得清闲。 4.|-?qG  
   >e y.7YG  
      说来说去还是不该最善良的人买单!个人见解!
[ 此帖被顺其自然0在2012-07-21 19:47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