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44阅读
  • 47回复

你收了假币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19
昨晚,又一个人拿一张百元假币花钱买我东西,叫我撵走了,后悔当时没扣下,又去害别人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顺诚生活电器欢迎您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2-07-26
以前别人找给我一个二十的,后来知道后,我立马就把它撕了,这东西还是消失的好。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2-07-22
引用第45楼顺其自然0于2012-07-22 12:23发表的  : 4fPbwiK j  
说白了还是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办实事。若国家真重视假币犯罪,老兄也不会真敢去买一批假币了。 _=9o:F  
G+N &(:  
".jY3<bQg  
tZlz0BY!  
}oH A@o5  
政府靠得住,母猪能上树。 a+!#cQl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2-07-22
说白了还是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办实事。若国家真重视假币犯罪,老兄也不会真敢去买一批假币了。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2-07-22
Re:回 42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43楼顺其自然0于2012-07-22 09:31发表的 回 42楼(96200) 的帖子 : d&K2\n  
你真的敢去公安局备案?? CAg\-*P|  
b|F_]i T  
R*~<?}Rr  
1<#J[$V  
有什么不敢的?被骗了,骗子跑了,你去哪查去?每一例的司法成本,你知道有多高? ? n o.hf  
bp G`,[  
'"C$E922  
b#%s!  
何况,与熟络的警方哥们,合谋做局,圈了银行的钱,回来坐地分成,他们积极性高着呢。 xE(VyyR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2-07-22
回 42楼(96200) 的帖子
你真的敢去公安局备案??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2-07-21
引用第41楼顺其自然0于2012-07-21 19:47发表的  : e>`+Vk^Jc  
       我的意思是善良的人不该为假币买单,发现后应立即去公安局报案,备案,再由公安局出示单据去银行换钱。 qcau(#I9.  
       E,5XX;|  
      花假币的人,一种是与假币有关的犯罪分子,一种是为假币所害把持不定又花出去害别人的人,总有些千丝万缕的联系。 '0QrM,B9  
      一种新型的假币出现,在某时某段立马被发现,或许有助于及时破案。如果人人收了假币不上交又花出去,最终受害的是最最善良的人,这个社会会越来越悲哀,政府部门也落得清闲。 7x8/Vz@\  
   9 ?"]dEM  
....... &NbhQY`k  
aO :wedfl  
E.V#Bk=  
这个办法挺好的,我的发财机会来了。^_~ Rlc$2y@pU  
E^kB|; Ki  
我先注册个小公司,然后买一批假币,手续找人办齐,然后我去报备,就说是回笼的货款,被骗了,最后,我拿着证明信去银行,真钱到手了。~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2-07-21
       我的意思是善良的人不该为假币买单,发现后应立即去公安局报案,备案,再由公安局出示单据去银行换钱。 ]PWK^-4P  
       w1q-bIU  
      花假币的人,一种是与假币有关的犯罪分子,一种是为假币所害把持不定又花出去害别人的人,总有些千丝万缕的联系。 F+yu[Dh:  
      一种新型的假币出现,在某时某段立马被发现,或许有助于及时破案。如果人人收了假币不上交又花出去,最终受害的是最最善良的人,这个社会会越来越悲哀,政府部门也落得清闲。 c*o05pMS  
   lYz{# UX}  
      说来说去还是不该最善良的人买单!个人见解!
[ 此帖被顺其自然0在2012-07-21 19:47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