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42阅读
  • 25回复

芳华南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17
政府收钱卖地儿,你有钱,送呀,地儿就是你的啦,政府才不管是不是扰民,是不是在居民的楼下让别人休息不好.我在此,大骂办这缺德的事的人的祖宗八代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8楼我是负翁于2012-07-17 22:49发表的  : {z?e<  
政府收钱卖地儿,你有钱,送呀,地儿就是你的啦,政府才不管是不是扰民,是不是在居民的楼下让别人休息不好.我在此,大骂办这缺德的事的人的祖宗八代 6xSdA;<+]  
-yt [0  
这些事就该骂政府不作为,我个人认为跟小摊贩没什么直接关系,如果没有利益在里面,政府早把他们清理了,说白了,政府收钱了,小贩才得以偏居一隅卖菜营生。骂就骂敞亮点,反正咱能做的,也只能是这些了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8楼我是负翁于2012-07-17 22:49发表的  : a4FvQH#j  
政府收钱卖地儿,你有钱,送呀,地儿就是你的啦,政府才不管是不是扰民,是不是在居民的楼下让别人休息不好.我在此,大骂办这缺德的事的人的祖宗八代 qp>O#tj[  
Ch607 i=  
.63:G<  
光在网上骂有什么用,眼瞅着地面一天天硬化,市场一点点形成,自己就是不动弹,就盼着别人去当出头鸟,做炮灰,那结果,能好的了? > TG:}H(J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9楼不是女人于2012-07-17 22:52发表的  :
这些事就该骂政府不作为,我个人认为跟小摊贩没什么直接关系,如果没有利益在里面,政府早把他们清理了,说白了,政府收钱了,小贩才得以偏居一隅卖菜营生。骂就骂敞亮点,反正咱能做的,也只能是这些了 \{L!hAw  
uW!',"0ER  
$trvNbco  
那不叫不作为,那叫乱作为。是有司,把市场规划到了芳华南门。 uArs[e|f  
F*hOa|7/  
j,QeL  
不作为,那倒好了呢。 O-6848iCX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18
人微言轻,如还有政府行为伤害到自己的权力的和我一样可怜的人们,去石家庄上访啦,支持的回应一个.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18
他娘的,去他妈的石家庄做什么,咱直接去北京吧,我找车.想去的回一声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18
说实话,原来对数字有点意见,因此还发过贴,看来是有点误会人家啦.  哎,百姓想过个安生日子怎么就这么难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18
会齐心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