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68阅读
  • 30回复

烦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17
     主要是学会自我调节,自我控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17
回 15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我不吃萝卜!!!!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17
  
000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7-17
Re:回 15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引用第17楼不是女人于2012-07-17 18:19发表的 回 15楼(我爱你们) 的帖子 : hfvs' .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我不吃萝卜!!!! m,u? ^W  
?nFT51 t/4  
"z }bgy  
NRKAEf_#w  
是啊,牙齿都被大管钳子拔去了,只能喝胡萝卜zhei了……~ /Ki :6  
uREc9z `Q'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7-17
精神中暑了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7-17
是不是生理期快到了,别担心每个月都有这么几天的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7-17
我给你提供几种排泄方法: tIvtiN6[|l  
第一:蹲在一个墙角,进行肆无忌惮的谩骂,爱谁谁。 V?rI,'F>N  
第二:疯狂购物,什么贵,喜欢什么买什么。 TMRXl.1  
第三:去腾讯的QQ游戏玩憋七(我能玩一天) i/Hi  
第四:最没出息的方法那就是睡觉 G![1+2p:Tq  
祝你早日摆脱这种压抑郁闷的心情!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22楼爱过流星于2012-07-17 19:16发表的  : :s5g6TR  
我给你提供几种排泄方法: O<hHo]jLF  
第一:蹲在一个墙角,进行肆无忌惮的谩骂,爱谁谁。[表情] g[$B9 0  
第二:疯狂购物,什么贵,喜欢什么买什么。[表情] s6$3[9Vh&9  
第三:去腾讯的QQ游戏玩憋七(我能玩一天)[表情] 8+ u8piG  
第四:最没出息的方法那就是睡觉[表情] Y:a(y*y<  
....... BAhC-;B#R  
M Q6Y^,B  
第一:把墙骂倒了,隔壁正在ML,你很尴尬... `4=b|N+b"  
U!5@$Fu  
第二:买了一个汽车,上路了才发现自己不会开,撞车了... $1v5*E  
anvj{1  
第三:七没憋住,把自己憋疯了... (X9V-4  
xI@~Ig  
第四:睡觉的时候顺便画了张地图... 40<&0nn  
x\%eg w  
流星同志,你害人不浅啊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