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136阅读
  • 73回复

请揭去树上的胶带,给可怜的动物一次繁衍生存的机会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17
Re:回 1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11楼殷静于2012-07-17 14:24发表的 回 1楼(96200) 的帖子 : '&O J hLE  
素食也不应该吃,植物也有生命。 i z0GL&<  
uE]kv  
(sfy14>\  
殷静老师你这标准就更严苛了,你这不是为难楼主么。~ [ |&V$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17
回 7楼(96200) 的帖子
市场确实很强大。那为什么还要半夜拿手电筒去捕捉呢? k\NwH?ppu  
市场里的东西,总也比不上大自然。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17
Re:回 7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17楼棒棒堂于2012-07-17 14:33发表的 回 7楼(96200) 的帖子 : ~hk;OB;  
市场确实很强大。那为什么还要半夜拿手电筒去捕捉呢? ?C6DK{S(  
市场里的东西,总也比不上大自然。 X;vfbF   
eBs4:R_i  
z^etH/]Sy  
因为它们无主。 BS@x&DB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7-17
回 14楼(棒棒堂) 的帖子
照你的说法那么知了给我的生活带来影响那我捕捉它也就没有关系了昂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7-17
回  14楼(棒棒堂)的帖子
第14楼棒棒堂于2012-07-17 14:28发表的 回 8楼(不是女人) 的帖子 的帖子
苍蝇蚊子老鼠蟑螂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影响。它们本应该除掉。
你是个孩子,有些道理8可能听不明白,不怪你,有善心是好事,慢慢接触社会吧,有一天你会明白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7-17
回 19楼(黎明前的黑暗) 的帖子
它们最多也就是白天叫几声吧。再说我们不会每天和蝉共处一室。我只是想说 要适当的捕捉,不要再用缠胶带的方法了。 理解万岁吧。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7-17
回 15楼(96200) 的帖子
我并没有像剥夺他们的财产权利,也没有发扬自己的美德。我只想通过这种方式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
1条评分威望+10
神聊 威望 +10 有爱心,加分鼓励!! 2012-07-17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7-17
Re:回 15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22楼棒棒堂于2012-07-17 14:51发表的 回 15楼(96200) 的帖子 : *"% MT:  
我并没有像剥夺他们的财产权利,也没有发扬自己的美德。我只想通过这种方式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表情]   dF- d  
OFtAT@ =O  
nKoc%TNqe  
知道你没说,你还小,思维锤炼还不够。 R^i8AbFW  
~ 3HI;  
NV FgRJ&  
我是说给别人看的。 z [q O5z~I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