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小电车正ZAI过路口,一位开着白色本田小汽车的MM喊我让我靠边停一下???
i_"I"5pBF 满脑袋问号???这是什么情况??开始以为她在喊别人,结果真的是在喊我。
UsTPNQj 因为她在我前面把车靠边了,还看着我。第一感觉我掉东西了?没有啊?第二感觉我碰
Tx(R3B+u7 她车了,见都没见过啊哪里来的碰。
xo$ZPnf(zv 停下就停下吧,结果MM真的开口了:“你刚才是不是碰了我的车了。。。。”
L;[*F-+jD 满脸黑线了我— —!
NL 37Y{b d,)L,
J 虽然不欢而散,但是让人很是不舒服。无端被人冤枉。MM离去的表情让人很纠结,好像
`upNP/,
就是我真碰了她的车只是她没当场抓住证据,才无奈让我 离去一样??我被无辜了。。。
TfPx MM下次注意啊 小刮蹭还是不要追别人了。我开车都是怕骑电车和自行车的人发生纠缠。
ks}o9[D3 有理说不清。你倒是真实在还追。碰上个250还说你撞了他呢。
MR}\fw$(. O}Jb,?p 活了几十年头次被人冤枉,做个小记号吧。别无他意,你被人冤枉过吗?
|=POV]K [ 此帖被mugita1977在2012-07-17 0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