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了网络上的勾心斗角、争争吵吵。今日闲来无事,心血来潮。玩点文雅的,也风骚一回。做陈词滥调一首。因水平有限,希望不要污了众网友的法眼,欢迎大家批评指教。 Abf1"#YImy
据知情人透露,润泽胡公园建设,近期将有新的进展,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只是还有少部分地主,因征地补偿标准还未谈妥,但估计很快就能达成协议了,前几天有网友说看到公园动工了,其实那只是局部开工,如今大规模建设已经指日可待了。
v$3_o :
水调歌头 xYwkFB$$*
——听闻润泽胡公园即将开工建设,高兴之余,欣然命笔。 >BJ}U_ck
公园几时有? gn.Ol/6D
举头望青天。 >a@
>N
熬过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 sg$4G:l
当初满怀希望,进而渐渐心寒,失落在胸间。 ^@"c`
奈何人不知,好事多磨练。 `Cg ^in\
别气馁,齐努力,勇向前。 k>>`fE\K
不应有恨,残缺日月终有圆。 !tBeuemN%
各方利益博弈,纷纷精打细算,此事两难全。 n$W"=Z;`
但愿早开工,大众尽欢颜。 0x71%=4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