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了网络上的勾心斗角、争争吵吵。今日闲来无事,心血来潮。玩点文雅的,也风骚一回。做陈词滥调一首。因水平有限,希望不要污了众网友的法眼,欢迎大家批评指教。 $i$Z+-W4'
据知情人透露,润泽胡公园建设,近期将有新的进展,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只是还有少部分地主,因征地补偿标准还未谈妥,但估计很快就能达成协议了,前几天有网友说看到公园动工了,其实那只是局部开工,如今大规模建设已经指日可待了。 KHoDD=O
水调歌头 c)zwyBz
——听闻润泽胡公园即将开工建设,高兴之余,欣然命笔。 "PC9[i
公园几时有? xN44>3#
举头望青天。 @vvGhJ1m`
熬过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 mh8)yy5\
当初满怀希望,进而渐渐心寒,失落在胸间。 89J7hnJC
奈何人不知,好事多磨练。 ;b^"b{
别气馁,齐努力,勇向前。 "^5 %g%
不应有恨,残缺日月终有圆。 mxl"Y&l
2<
各方利益博弈,纷纷精打细算,此事两难全。 @T~~aQFk
但愿早开工,大众尽欢颜。 h
F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