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471阅读
  • 69回复

关于“教育”之——我的梦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13
老弟在哪高就?我喜欢和有思想的人交朋友,我初中毕业,你大学毕业。如不嫌弃交个朋友。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13
引用第13楼老先生于2012-07-13 01:27发表的  :
你和我想的不一样了,你没有理解我的梦。不行的学校,裁掉,教职员工全部专业,或退休。还有,你见过部队的军费和地方沾边吗?你见过私立的军队吗?不一定军事化,但一定是军事模式,或警察模式。8%的gdp教育经费已经是最好的比例了。(还有,这是梦,也不要太认真。就好像俩个国家领导人在真的制定政策一样。) |\B\IPs{%'  
@uC-dXA"  
' Sd&I:?  
老哥,没人很认真。这个纯属咱哥俩深夜扯扯淡而已。~ Rt%Dps%  
M/V"Ke"N  
zX=%BL?  
Kill time嘛。^_~ F-Z>WC{+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13
引用第16楼老先生于2012-07-13 01:35发表的  : }J5iY0  
老弟在哪高就?我喜欢和有思想的人交朋友,我初中毕业,你大学毕业。如不嫌弃交个朋友。 \mN?5QCcE  
zh !/24p9  
oQyMs>g  
您言重了,四海之内皆宾朋嘛,不讲身份的。 o\j<EQb.  
tSDp>0yZ3  
*=z.H  *  
以后如果有机会,大家一起坐坐。~ E3Z>R=s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7-13
等哪天咱当上皇上,恢复大部制。设吏户礼兵刑工6大部,请你当礼部尚书,从一品,年俸白银一万两,可否?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7-13
夜深了,要休息,明日早起还要喂猪呢。88了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7-13
引用第19楼老先生于2012-07-13 01:43发表的  : .uagD[${  
等哪天咱当上皇上,恢复大部制。设吏户礼兵刑工6大部,请你当礼部尚书,从一品,年俸白银一万两,可否? d>4e9M "  
%@M/)"k  
13{"sY:PT#  
谢了。不过咱不是官迷,也从不相信精英治国,哈哈。~ fs]Zw mA^  
{&(bKQ  
c9E9Rx  
另外,圣上你真抠门,一出手才给个从一品,你那正一品留着下小的啊。^_~ TA Yt:  
T{K+1SPy4  
DPtyC g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EZn6k1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7-13
本帖自炒自火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7-13
引用第20楼老先生于2012-07-13 01:46发表的  : +r!h*4  
夜深了,要休息,明日早起还要喂猪呢。88了 ?W|IC8~d')  
S7q &|nI  
l9ihW^  
好嘞,晚安。 {G0)mp,  
$B?7u@>,  
7Mv$.Z(  
我也要碎觉了,明天还得早起搬砖呢。~ D5m\u$~V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