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505阅读
  • 69回复

关于“教育”之——我的梦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13
老弟在哪高就?我喜欢和有思想的人交朋友,我初中毕业,你大学毕业。如不嫌弃交个朋友。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13
引用第13楼老先生于2012-07-13 01:27发表的  :
你和我想的不一样了,你没有理解我的梦。不行的学校,裁掉,教职员工全部专业,或退休。还有,你见过部队的军费和地方沾边吗?你见过私立的军队吗?不一定军事化,但一定是军事模式,或警察模式。8%的gdp教育经费已经是最好的比例了。(还有,这是梦,也不要太认真。就好像俩个国家领导人在真的制定政策一样。) se$GE:hC1Q  
2fI?P  
a*S4rq@  
老哥,没人很认真。这个纯属咱哥俩深夜扯扯淡而已。~ tq>QZEg  
)+mbR_@,O6  
eyl+D sK  
Kill time嘛。^_~ 5oWR}qqFK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13
引用第16楼老先生于2012-07-13 01:35发表的  : Eh0R0;l5>  
老弟在哪高就?我喜欢和有思想的人交朋友,我初中毕业,你大学毕业。如不嫌弃交个朋友。 !>;p^^e  
i+T$&$b  
hMeE@Q0  
您言重了,四海之内皆宾朋嘛,不讲身份的。 }r*t V)  
0P\)L`cG  
R^fVw Dl\  
以后如果有机会,大家一起坐坐。~ IM)\-O\Wd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7-13
等哪天咱当上皇上,恢复大部制。设吏户礼兵刑工6大部,请你当礼部尚书,从一品,年俸白银一万两,可否?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7-13
夜深了,要休息,明日早起还要喂猪呢。88了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7-13
引用第19楼老先生于2012-07-13 01:43发表的  : S;a{wYF6v  
等哪天咱当上皇上,恢复大部制。设吏户礼兵刑工6大部,请你当礼部尚书,从一品,年俸白银一万两,可否? I(bH.{1n7  
P[?~KNS:/  
D%Hz'G0|  
谢了。不过咱不是官迷,也从不相信精英治国,哈哈。~ $^y6>@~  
g  O,X  
iAbtv^fn  
另外,圣上你真抠门,一出手才给个从一品,你那正一品留着下小的啊。^_~ DU4NPys]y  
mz3!HksZ "  
,c Y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K1LY5}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7-13
本帖自炒自火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7-13
引用第20楼老先生于2012-07-13 01:46发表的  : WIb\+!  
夜深了,要休息,明日早起还要喂猪呢。88了 WLV'@$<|(  
3Wrl_V  
a.v$+}+.[,  
好嘞,晚安。 @] 1E~  
=3?t%l;n  
kzZtKN9Az  
我也要碎觉了,明天还得早起搬砖呢。~ t4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