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230阅读
  • 76回复

【糗啊】丢人丢大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12
这个帖子,我是在测试大家的勇气,大家有没有勇气在帖子里说出自己感到特别丢人,特别糗的事? _1w.B8Lyz@  
bm|Jb"T0b  
如果有,就写下来吧,让我们把快乐建立在彼此的痛苦之上。有勇气的顶起来吧!~~ !uj !  
Xm"w,J&  
我先说一个自己的丢人事吧 Lu8%qcC  
5t"bCzp  
记得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早上穿了条新裤子(小时候在村里,木有穿内裤的习惯),上学路上跑的那叫一个嗨皮,到学校门口的时候,想一个大蹦蹦进大门的,结果就听见“刺啦”一声,裤裆里迎来了阵阵凉风~~~~~你们以为这是高潮吗?错了!我夹紧了双腿像鹌鹑一样快步闪进教室,心想,这半天我就不出去玩了,撑到放学就好了。心里是这么想的,第一节课下课铃刚响,我却又像往常一样第一个飞奔出了教室,在教室前的空地上跟脱了缰的野狗似的跑欢了,而且学校里还有泡桐树...对,你们猜对了,我还爬树了...当我爬树的时候明显感觉某个部位磨的特疼,于是才想起来,我尼玛穿的是开裆裤...脸当时就红了,转过头,一个班的人啊!30多号人啊,有男僧有女僧啊!~~全尼玛在那捂着嘴笑啊!~~~我当时那个羞愤啊,为毛没地缝啊,我想钻进去啊!~~ Vze!/ED  
.RQXxw  
结果就是,我低着头,瞪大我水汪汪的大眼睛不让那羞射的泪水掉下来,回到教室拿了书包,去老师的办公室请假回家了.... %fn'iKCB  
Ct =E;v7}  
我从班里拿了书包向老师办公室走的过程中,后面传来整齐的呼声“开裆裤~~~~开裆裤~~~~~开裆裤~~~~~” ;ZxK3/(7  
_Ep{|]:gw  
这件事,让我一个星期在班里抬不起头,当时真想掐死他们! rQd1Ch  
~>}dse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童年的阴影啊......... boC>N   
\j2 : 6]Hm  
楼下的,敢像我这样有勇气么? h3U Z|B0=  
c t2_N  
如果大家都敢说的话,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帖子必定是大话辛集的含金量最高的一个精华帖!!!!
[ 此帖被不是女人在2012-07-12 20:0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12-10-29
楼主裤裆开了,,元芳你怎么看
被欺压的百姓。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12-10-29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12-09-27
引用第71楼1000于2012-09-27 11:33发表的  : uy*x~v*I]  
lz混糗百吗? ;uA_gn!  
4K?H-Jco  
糗百混的还算可以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12-09-27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12-09-27
鹌鹑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12-09-27
lz混糗百吗?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12-09-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