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444阅读
  • 18回复

非农户高考为什么要低十分?非农户是不是,已经被国家遗弃了的民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7-12
不加就等于减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7-12
引用第16楼xigua于2012-07-12 12:29发表的  : N S[l/0F&  
不加就等于减 Aw.qK9I  
jm/`iXnMf  
U!\.]jfS  
哦,玩得是算术啊。 `1fY)d^ZS  
[hv~o~q  
e6$WQd`O  
这好办,到乡村去,到田野去,包个山头,自己垦荒,然后申请落户,这样,你的子女以后也就能加分了。~ WW~sNC\3`(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7-12
农村户口的独生子女高考加7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