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69阅读
  • 7回复

大家说说辛集有什么好的饭店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10
天天在外面吃,都不知道在哪个饭店吃好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7-17
楼主去了这么多饭店,觉得哪家饭店好吃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17
引用第5楼不是女人于2012-07-17 19:42发表的  : {,F/KL^u  
要想辛集吃的好 b=_{/F*b?  
就要先看看腰包 fD(7F N8  
腰包鼓的去酒店 :;_#5  
瘪的回家煮面条 # |ddyCg2  
:Q=z=`*2w  
NGj"ByVjx  
UnjNR[=  
[Gf{f\O  
吃面条也是要花钱的好伐! `+^sW#ki  
fwH`}<o  
4 iKR{P6  
不如跟我回家一起喝胡萝卜zhei……~ +l.|kkZ?  
@%H8"A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7-17
要想辛集吃的好 } m6\C5  
就要先看看腰包 K@*rVor{  
腰包鼓的去酒店 w`0)x5 TGR  
瘪的回家煮面条 T a Et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7-17
什么算是好? 贵?高档?好吃 ? 实惠?环境好?看你侧重点了,不可能鱼与熊掌兼得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10
  
000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10
哪里还不错,去过了!  AQB1gzE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10
觉得布衣坊还不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