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605阅读
  • 59回复

游西柏坡后的感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7-10
楼上真是     M&v;# CV  
i0TbsoKh:  
?^Q8#Y^M  
v><c@a=[  
大漠孤烟直  啊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7-10
只记得毛的住处离防空洞最近,而且还在有一小门,捷径。 Ov-Y.+L:  
门卫室有一暗枪眼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7-10
  
000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7-10
引用第18楼96200于2012-07-10 10:40发表的  : HbRv U}C1  
了解党史,从提高自己的智力开始。
楼主买核桃被骗,我一点都不奇怪。
当然了,买核桃是买对了,以形补形嘛。 |\W53,n9  
}xry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7-10
我以为,当年党中央去西柏坡,不是因为那里的人们多么的无私,其实全国老百姓一个样。是因为那里的地理地形有利。 (:I]v_qEYS  
比如辛集处在那位置,就是我们这帮子网民素质,还保不准一样被宣传为辛集精神哩。 "BVp37 m;?  
有时候,宣传工作就是造神和造人。 !S%0#d2  
我们处在哪个时代和那时的情形,也一样把几个最后贡献出来。别看有的网友平时牢骚满腹,真遇到和小日本打仗,没准也是哪个用身体堵抢眼的人呢? \wD L oR  
楼主的文章就像马三立的相声——后发制人。看似平淡的叙述,揭示了一个二律相悖的现象,发人深思。 1F_$[iIX]  
不知真假的预备党员,还是故事的需要——被预备了。 'b0r?A~c=  
赞一个!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7-10
缺斤短两是应该的,因为你还买到了圣地的精神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7-10
引用第9楼土匪班长于2012-07-10 08:28发表的  : F(#?-MCs  
圣地?一群侥幸成功的李自成在哪里住了几天就圣地了? :EAh%q  
况且原址早就淹没了,新盖了几个房子为了旅游卖点。 Lg~C:BN F  
公费去的居多,拳头一举装模作样一番念叨几句自己都不信的口号,然后吃喝玩乐悠哉悠哉。 *FktI\tS  
自费去的神经病居多。 ,zdGY]$  
另外这年头没几个二奶,没美国绿卡,没几千万以上的存款的,别说自己是D员,很丢人。 zPx R=0|  
}lDX3h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7-10
ZF给报销,李果利民 xnt)1Q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