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24阅读
  • 52回复

【蛋疼】你们是有多无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8
出去赏雨,结果走到建设街辛中路交叉口北面的时候,发现了以下情况... 4vG-d)"M2  
S>(xx"Ia  
'R+^+urq^  
]f &]E ~i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也不想跟道德啊素质挂钩,我只想说一句话:把垃圾箱干趴下踹残废的那些少年,你们是无聊到了什么地步?不嫌脏啊? ;r"r1'a+@  
K3 BWj33  
有心扶起来,还真他吗沉...不但把手弄脏了,还闻了一鼻子臭味儿... T?!SEblP]  
x  z F  
结果,也没能扶起来一个,一共看见三个...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2-07-09
回 51楼(东方公蜘蛛) 的帖子
这。。。。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2-07-09
上梁不正下梁歪。我是说zhengfu TeZu*c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2-07-09
今天上午就被弄倒了,也真够缺的。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2-07-09
引用第48楼阿闹于2012-07-09 19:58发表的  : ^e]O >CJ  
放暑假了
孩子多了
大家路上开车,尤其是晚上多注意吧 e9:pS WA-n  
....... oIj/V|ByK  
w-km qh  
呵呵,晚上出去疯的不见得都是孩子,也有像我这样的二百五....@。@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2-07-09
放暑假了 /<O9^hA|  
l`j@QP  
孩子多了 EjEXev<]  
R iLqMSq  
大家路上开车,尤其是晚上多注意吧 %A&g-4(  
x< d ew  
都是花朵啊 2Qp]r+!  
:}SR{}]yXs  
一家一个 C<^ S$  
)J[Ady^5  
我就不明白,大晚上不在家 b3GTsX\2|  
. '-t>(}v  
家大人就不管?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2-07-09
引用第45楼阿闹于2012-07-09 19:54发表的  : o3OJI_ v &  
俺扶起来了一个,
谁叫咱就住这呢
我靠,是不是暴露位置了? ,fm{ krE  
....... Hu !<GB~  
bG)6p05Oa  
呵呵,没关系,你这没仇人怕什么,我有仇人的都不怕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2-07-09
早上看到的, }/.b@`Dh;  
Y{m1\s/o  
我还以为昨天晚上刮多大的风额? )$FwB6^  
u O~MT7~[X  
这都翻了
当一切成为习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