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20阅读
  • 52回复

【蛋疼】你们是有多无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8
出去赏雨,结果走到建设街辛中路交叉口北面的时候,发现了以下情况... < pI2}  
rX6"w31  
o)'T#uK  
zF%CFqQ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也不想跟道德啊素质挂钩,我只想说一句话:把垃圾箱干趴下踹残废的那些少年,你们是无聊到了什么地步?不嫌脏啊? ^.,pq?_  
|@={:gRJ{x  
有心扶起来,还真他吗沉...不但把手弄脏了,还闻了一鼻子臭味儿... qIK"@i[ uq  
JxI}#iA  
结果,也没能扶起来一个,一共看见三个...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2-07-09
回 51楼(东方公蜘蛛) 的帖子
这。。。。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2-07-09
上梁不正下梁歪。我是说zhengfu AZt~ \qf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2-07-09
今天上午就被弄倒了,也真够缺的。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2-07-09
引用第48楼阿闹于2012-07-09 19:58发表的  : (h7 rW3  
放暑假了
孩子多了
大家路上开车,尤其是晚上多注意吧 1U.se` L  
....... 55MsF}p  
o{pQDI {R  
呵呵,晚上出去疯的不见得都是孩子,也有像我这样的二百五....@。@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2-07-09
放暑假了 B ~QX{  
EQ'iyXhEe  
孩子多了 ~[d U%I>L^  
LvgNdVJDP|  
大家路上开车,尤其是晚上多注意吧 CdgZq\  
[>QV^2'Z  
都是花朵啊 A9\m .3jo  
zQM3n =y  
一家一个 Y,?s-AB  
ce th)Xm  
我就不明白,大晚上不在家 #Mw|h^ Wm  
BM!\U 6  
家大人就不管?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2-07-09
引用第45楼阿闹于2012-07-09 19:54发表的  : WV}<6r$e  
俺扶起来了一个,
谁叫咱就住这呢
我靠,是不是暴露位置了? w^Qb9vTa8  
....... *t J+!1  
.| CcUmx  
呵呵,没关系,你这没仇人怕什么,我有仇人的都不怕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2-07-09
早上看到的, It'hmwu#  
#~?Q?"  
我还以为昨天晚上刮多大的风额? <![tn#_  
.|Y2'TWQ  
这都翻了
当一切成为习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