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658阅读
  • 35回复

[[原 创]]小雨下的急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07
流氓就是这样炼成的,楼主的眼睛看不见别的。只看得见花姑娘。要是有个要饭的老太太在那,你看吗???你的良心有问题,好好检讨,来个自我批评。要不会出大问题的!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0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07
引用第9楼雷迈于2012-07-07 17:29发表的  : )VeeAu )p  
流氓就是这样炼成的,楼主的眼睛看不见别的。只看得见花姑娘。要是有个要饭的老太太在那,你看吗???你的良心有问题,好好检讨,来个自我批评。要不会出大问题的! *qKf!&  
!|-:"hE1h  
你这个哥们儿真有意思,什么事都能当真! (G 9Ku 8Y  
@N6KZn |R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是你,你不看???你如果不看只能说你不是个正常的男人 98Im/v  
3A'9=h,lVK  
要饭的老太太,对不起,我真没看见,要饭的不等于傻子。下那么大雨,谁在大街上要饭啊、 SD.c 9  
fiQ/ &]|5  
请就事论事,别乱扣帽子,谢谢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07
2点多出来还有功夫看美女  迟到没  小雨下的急躁 比不得你内心急 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07
引用第12楼猫步红尘于2012-07-07 18:22发表的  : @Xq3>KJ_)H  
2点多出来还有功夫看美女  迟到没  小雨下的急躁 比不得你内心急 躁  [表情] L\y>WR%s  
yf7$m_$C'  
哈哈,迟到是我的家常便饭,如此有诗意的天气,看个美女是不会耽误时间的,只会让自己的心情更加愉悦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7
他好比彩居南山阿娇女 QZG<sZ0"   ! +# pGSk  
我好比陈冠希……     J"Z=`I)KON  
她是好比彩居南山阿娇女 eAD uk!Iq  
你就好比拉的稀稀 b qNM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7
引用第14楼shuiyi1202于2012-07-07 18:33发表的  : _^5OoE"}!  
他好比彩居南山阿娇女 QZG<sZ0"   ]'iOV-2^'  
我好比陈冠希……     JgmX=6N  
她是好比彩居南山阿娇女 :_f5(N*{5o  
你就好比拉的稀稀 C6T?D5  
[表情] KtO|14R:  
T 7bD t  
你看你这点出息...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冠希兄,请自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