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674阅读
  • 35回复

[[原 创]]小雨下的急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07
流氓就是这样炼成的,楼主的眼睛看不见别的。只看得见花姑娘。要是有个要饭的老太太在那,你看吗???你的良心有问题,好好检讨,来个自我批评。要不会出大问题的!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0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07
引用第9楼雷迈于2012-07-07 17:29发表的  : ^EkxZ4*g  
流氓就是这样炼成的,楼主的眼睛看不见别的。只看得见花姑娘。要是有个要饭的老太太在那,你看吗???你的良心有问题,好好检讨,来个自我批评。要不会出大问题的! 'r\RN\PT  
*_#2|96)  
你这个哥们儿真有意思,什么事都能当真! "X;5* 4+  
$_TS]~y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是你,你不看???你如果不看只能说你不是个正常的男人 2]5Li/   
UF }[%Sa  
要饭的老太太,对不起,我真没看见,要饭的不等于傻子。下那么大雨,谁在大街上要饭啊、 0rI/$  
=2QP7W3mg<  
请就事论事,别乱扣帽子,谢谢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07
2点多出来还有功夫看美女  迟到没  小雨下的急躁 比不得你内心急 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07
引用第12楼猫步红尘于2012-07-07 18:22发表的  : 4K7ved)  
2点多出来还有功夫看美女  迟到没  小雨下的急躁 比不得你内心急 躁  [表情] g}R Cjl4  
IO 0n T  
哈哈,迟到是我的家常便饭,如此有诗意的天气,看个美女是不会耽误时间的,只会让自己的心情更加愉悦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7
他好比彩居南山阿娇女 QZG<sZ0"   0]'  2i  
我好比陈冠希……     8$47Y2r@  
她是好比彩居南山阿娇女 jCN R63/  
你就好比拉的稀稀 aBY&]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7
引用第14楼shuiyi1202于2012-07-07 18:33发表的  : "oZ_1qi<  
他好比彩居南山阿娇女 QZG<sZ0"   lnjs{`^  
我好比陈冠希……     o(l%k},a  
她是好比彩居南山阿娇女 eS ?9}TG|  
你就好比拉的稀稀 V62lN<M  
[表情] P~:^bU^F7  
F 8sOc&L  
你看你这点出息...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冠希兄,请自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