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45阅读
  • 46回复

一张关于养老的图片,求有关部门辟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07
我的地盘我做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07
天朝说话不算数  每个阶段都忽悠老百姓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07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07
这个,还真不是谣言~~~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07
社会主义好,自己来养老, "AqLR  
不到六十五,自己先入土, j^Qk\(^#IV  
政府少出钱,咱也少受苦, R/B/|x  
干到六十五,得吃多少苦, \4G9 fR4  
咱也退休了,能享几年福!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7
事实啊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7
社会主义好,自己来养老, KKg\n^  
不到六十五,自己先入土, x `%x f  
政府少出钱,咱也少受苦, H93ug1,  
干到六十五,得吃多少苦, ndB qXS  
咱也退休了,能享几年福!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我是政府官员,我给你解释,这是因为我们国情在发生变化,我们的政策才做出了适当调整。明白了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