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所有的打扰又都消失了.
e!Z}aOeE p` ~=v4;b 我又可以安心的畅游我的网络世界.可是心理的烦恼总是解不开,怎么说呢.心理很烦很乱
(KO]>!t R?{_Q<17 事情也很多,但是也不知道到底为那件事情烦
TT3 6Y /y1+aTiJ 但是面对着网络我却要倾诉个干干净净.嘿嘿网络的好处就是谁.也不知道谁.是谁..
NvzPZ9=@- L%[>z'Zp 我说的事你们知道但是绝对不知道我是谁.我在那.我叫什么.所以说的太那什么了自己也不回太在乎.
5_A*IC] i^WY/ OhL 本来说在好好的写点东西.但是真不知道该怎么说算了瞎发个贴吧.对不住大家了
lOA
EM 'xd8rN%T 秘密是不能给朋友说的.说了大家回嘲笑你的.跟陌生人说也不要跟熟人说.
Y4YZM CeU=
A9 烦死我了.
[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7-11-06 20:5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