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所有的打扰又都消失了.
uPC(|U% BSL+Gjj~} 我又可以安心的畅游我的网络世界.可是心理的烦恼总是解不开,怎么说呢.心理很烦很乱
]Ot=
At h
j\A-Yf 事情也很多,但是也不知道到底为那件事情烦
bYmk5fpRG _4T7Vg'' 但是面对着网络我却要倾诉个干干净净.嘿嘿网络的好处就是谁.也不知道谁.是谁..
h8 FV2" KAi_+/]K_ 我说的事你们知道但是绝对不知道我是谁.我在那.我叫什么.所以说的太那什么了自己也不回太在乎.
>2F9Tz,3 uqD|j:~ =k 本来说在好好的写点东西.但是真不知道该怎么说算了瞎发个贴吧.对不住大家了
=?_:h`} s@E)=;! 秘密是不能给朋友说的.说了大家回嘲笑你的.跟陌生人说也不要跟熟人说.
:2V|(:^' nvA7eTO6C 烦死我了.
[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7-11-06 20:5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