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所有的打扰又都消失了.
a0hBF4+6 rf H1Zl 我又可以安心的畅游我的网络世界.可是心理的烦恼总是解不开,怎么说呢.心理很烦很乱
~AjPa}@ f &|Wqzdo?# 事情也很多,但是也不知道到底为那件事情烦
/4O))}TX 7j)ky2r#
但是面对着网络我却要倾诉个干干净净.嘿嘿网络的好处就是谁.也不知道谁.是谁..
T
1q27I `
U|7sLR 我说的事你们知道但是绝对不知道我是谁.我在那.我叫什么.所以说的太那什么了自己也不回太在乎.
i&m_G5u88 zG$5g^J 本来说在好好的写点东西.但是真不知道该怎么说算了瞎发个贴吧.对不住大家了
-i?gYF!G D\G.p |9= 秘密是不能给朋友说的.说了大家回嘲笑你的.跟陌生人说也不要跟熟人说.
L ~'98C e".=E;o` 烦死我了.
[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7-11-06 20:5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