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16阅读
  • 19回复

国家要是不计划生育,以你现在的经济实力,你想要几个孩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敢多生啊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一个足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06
从民族延续的角度讲,一对夫妇生二个孩为好。至于经济实力则是次要的,家贫出孝子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06
平民百姓一个,养一个都费力。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06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6
不要怨天朝,有什么想不明白,想想你生活在中国也就明白了 ;KhYh S(q  
O Rfl v+  
9T]]TEv4  
>iCMjT]4  
b7n~z1$  
}y w\+fc  
`XnFc*L 1  
{*2A% }S  
,%C$~+xjM  
*,. {Xf  
(mEZ4yM  
4Vs;Y&t]  
IkvH8E  
y|aWUX/a  
G`n-WP  
yDKX,  
zt8ZJlNK  
L=$P  
C" sa.#}  
fkYQ 3d,`  
m} V,+E  
OV[-m;h|  
IH0Uq_  
Zwc b5\Q  
0C7"*H0 R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6
引用第5楼76949980于2012-07-06 08:00发表的  : ex['{|a{  
计划生育法是写的是提倡一对夫妇生一个孩子,不是强制生一个。 #: F)A_Y  
6B 8!2  
好一个提倡!……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7
最主要的还是房子闹得  攒一辈子钱只够买一处房  要是俩小子养不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