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888阅读
  • 108回复

日本地震,难道中国人要欢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12-07-09
Re:回  85楼(96200)的帖子
引用第88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9 11:10发表的 回  85楼(96200)的帖子 : {%Rntb  
人家说了,咱俩现在是名人,看不惯咱俩耀武扬威的样子……你说就这智商咱跟他可计较什么呢?想出名咱还用网名啊?跟某文人似的xx店张xx那才叫真出名呢…对一个ID都这么眼红的人,有必要跟他纠缠下去么… g ySl.cxt  
.^xQtnq  
我现在特别惦记张老师,张老师你还好吗……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12-07-09
Re:Re:Re:回  85楼(96200)的帖子
引用第94楼96200于2012-07-09 11:19发表的 Re:Re:回  85楼(96200)的帖子 :
反正我不是什么狗屁名人,谁爱是谁是。 q*!Vyk  
"^)$MAZ  
不错,你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比不是女人强。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12-07-09
Re:回  86楼(96200)的帖子
引用第89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9 11:11发表的 回  86楼(96200)的帖子 : `j4OKZ  
必须的,站内事务那里还有好东西呢,哈哈 ! KtP> `8  
[U,hb1Wi3  
我刚刚看见了,大脚丫子同学壮烈了。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12-07-09
Re:Re:回  85楼(96200)的帖子
引用第96楼96200于2012-07-09 11:20发表的 Re:回  85楼(96200)的帖子 :
我现在特别惦记张老师,张老师你还好吗…… +;a\ gF^  
c^~R %B x  
别猫哭耗子了,张老师已经恨挺了你们了。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12-07-09
Re:Re:回  90楼(pqowieuryt)的帖子
引用第95楼pqowieuryt于2012-07-09 11:20发表的 Re:回  90楼(pqowieuryt)的帖子 :
我给你俩扣的是个臭屎盆子,那是名人的帽子吗?赶紧治治近视眼吧你。 wx^1lC2  
Aj+0R?9tG  
你自己留着吧,敝帚宜自珍。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12-07-09
回  95楼(pqowieuryt)的帖子
第95楼pqowieuryt于2012-07-09 11:20发表的 Re:回  90楼(pqowieuryt)的帖子 的帖子
引用第91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9 11:18发表的 回  90楼(pqowieuryt)的帖子 : AA K}t6  
不好意思,这名人的帽子是你给扣上的,你看看你,现在又不承认了…反口覆舌之徒。我实在没兴趣跟你理论。 [url=http://www.xin ..
看,越说越不像人话了…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12-07-09
回  96楼(96200)的帖子
第96楼96200于2012-07-09 11:20发表的 Re:回  85楼(96200)的帖子 的帖子
引用第88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9 11:10发表的 回  85楼(96200)的帖子 : B1 [O9U:  
人家说了,咱俩现在是名人,看不惯咱俩耀武扬威的样子……你说就这智商咱跟他可计较什么呢?想出名咱还用网名啊?跟某文人似的xx店 ..
那天确实出来了一下,穿的齐宁的马甲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12-07-09
Re:回  95楼(pqowieuryt)的帖子
引用第101楼不是女人于2012-07-09 11:22发表的 回  95楼(pqowieuryt)的帖子 : }_o!f V  
看,越说越不像人话了…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 P6o-H$ a+  
P7kb*  
猴子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