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65阅读
  • 3回复

好久不发帖子 遇到困难了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7-03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锁定操作(2012-07-03) —
想发个租房子的贴i 4Hw8w7us:  
被难住了 %/7`G-a.B  
如图 求大侠指教 R= l/EK  
qXW 5_iX  
YL]x>7T~4t  
P;GUGG*W  
急求指教 /D12N'VaE  
知无不言吧 朋友们 chy7hPx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03
第一个空里面填写你的楼层数,比如你是三楼,你就填写3 "2)T=vHi#  
下面这个空格是总楼层数,比如整楼一个5层,那你就填写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03
没卖过房子,楼层应该会吧,下边那个试试201、301之类的,看看行不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03
这事儿吧,我们看看二楼是怎么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