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98阅读
  • 15回复

[[原 创]]恶魔的情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1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执行加亮操作(2007-10-31) —
我是一滴泪.  "elh~K  
Q7C'O @  
我是恶魔流下的一滴情泪. _heQ|'(  
VioVtP0  
所以我天生多了份恶魔没有的感触.那就是感情. _AFgx8  
y!#1A?|k  
我在乎感情.看重爱情.想拥有别人没用过的一段惊天感地的爱情经历. 7Q`4*H6  
Umq m5*P(  
可恶魔的本性让我孤单一人.无法去拥有.所以我长长是(自做多情) wcO+P7g  
#ua#$&p  
我是恶魔的一滴泪.所以我拥有恶魔的一切本性. E-x(5^b"  
?@nu]~  
呵呵.我和恶魔一样.满肚子坏主意.满脑子坏点子.所以偶尔发个坏.做点破坏性的活动是长有的事. w3*JVIQC  
*VH1(E`hl  
我和恶魔一样.喜欢黑夜.在黑夜里我可以安安静静的上网.没有一个人打扰我. QMIXz[9w  
>g?,BK@  
痛快的去享受我的快乐. [# _ceg1G  
u1uY*p  
我和恶魔一样丑陋.我的面容是那样的奇特.走在大街上的回头率是0.所以年过20还没谈过一次恋爱. 2eNm2;  
K"pfp !Y  
我和恶魔一样性格诡异.思维是那样的怪异.与常人的想法往往是被到相持. 7G/"!ePW6`  
1#'wR3[+  
被人反对.被别人冷眼.被别人抛弃是长事. AA66^/t  
Xf0pQ]8\  
我和恶魔一样孤身一人.没关系我已经习惯的孤单的味道.习惯了享受寂寞的快乐, p7*\]HyE)  
4&\m! s  
我和恶魔一样拥有三位铁杆的粉丝. &"BKue~q@p  
G~JQcJFj  
寂寞对我形影不离.孤独对我忠心无2.无聊与我不离不弃. ,FTF@h-Cs  
loZfzN&6A  
我和恶魔一样厄运缠身.没有好运相随过. */1z=  
Na=q(OKN  
我和恶魔一样幼稚.贪玩.凡事都讲好玩吗.说话长长是惹人讨厌.没人喜欢和我聊天 &~j"3G;e  
ukw'$Yt2  
我和恶魔一样喜欢暴力.凡事都喜欢暴力解决. U+K_eEI0_I  
dL"v*3Fy  
我和恶魔不一样.的是我多了份.对感情的在乎.超过了对自己的关怀 %63<Iz"  
()7=(<x{  
面对喜欢的人.我从不敢坦然相对.我可以为她打架吃醋.可以为她跑前跑后做牛做马 [\ !S-:  
b7$?'neH/.  
可我就是没那分勇气去说我爱你.我在呼你.常常是朋友相称.兄弟老婆称呼. {E9Y)Z9  
CB~&!MdMr  
我怕.我真的好怕.我怕那分讨厌我的眼神.我怕你对我说不可能那个回答 |89`O^   
Bpgl U=Qr  
犹如万箭穿心.百蚁相食.一样肝肠寸断. 3laSPih[.  
,Yo In  
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的(长发飘飘)与别人亲密相伴.与别人亲密无间. PtHT>  
NY CkYI  
一旁为她喝彩.恭喜她的眼光是这么的准确.算了 7(jt:V6V  
."R 2^`  
我失落了.我伤心了.我烦了.我累了. a}wB7B;,g  
W46sKD;\^W  
我又回到了恶魔的身边.恢复了恶魔的本性.我想我的一生 6ugBbP +^  
' o 5,P/6  
就是简简单单的几笔.没有过辉煌的荣耀. 'j.{o  
n8?gZ` W  
长发飘飘.飘进心田.一生难忘. Rk'Dd4"m ,  
|peZ`O^ ~  
P =h2Z,2  
3Ry?{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4-07
 
- ●┈→Wǒ愛伱〆┊〆真Dê錯Lê嗎.┈→●`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2-20
引用第13楼北冰一滴于2008-02-20 13:17发表的  : 1C:lXx$|  
楼主太逗了 也太有才了
#Jg )HU9  
i5|!M IY  
很好笑吗.我评价下自己.就很好笑吗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2-20
楼主太逗了 也太有才了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2-20
引用第4楼痴情爱鬼姬于2007-11-01 17:11发表的  : +.5 /4?  
[表情] 蚂蚁vs大象.告诉你.你被红牌罚下了 [表情] 以后少在我的文章下留言 [表情] 我最讨厌的表情
Ql!$e&A|l  
K5'@$Km  
...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2-20
走过..........飘过....................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11-02
一个失恋、自卑的孩子的内心??小孩子们总喜欢庸人自扰的。。。。问题没那么严重。。。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11-02
“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