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40阅读
  • 67回复

[[原 创]]【漫娱乐】几个馒头引发的辩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7-0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7-01
      
000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楼珠穆朗玛于2012-07-01 20:13发表的  : gW/QFZjY  
[表情] {7/A  
 on6<l  
66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7-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7-0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 qV^~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Vz=j )[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LaEX kb*s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 eSPoZ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l^!0|/Vw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H4,.H,PZ  
....... 1I:"0("}  
|j.KFu845  
ZmYa.4'L  
你看看你的名字哟,真是个泥腿子,今儿杀这个,明儿杀那个,你说说,你跟台上的那帮人有什么区别? e+d6R[`M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J*^,l`C/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QdkVER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SSA%1l 2!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HNkZ1+P {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h0Sy'] 3m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b _K?ocq  
....... F$sF 'cw  
rH#c:BwSm  
I;kUG_c(4  
谁说占道经营就不对了?路是你家的?你买/断了?凭什么剥夺摊虫子使用道路的权利?怎么你就这么专断? Wf+Cc?/4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_n Iqy&<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k_|v)\4B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v|,[5IY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tl,x@['p`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 P2W0G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d|VH y+  
....... J!TK*\a2  
5LhJ8$W  
rz%[o,s  
/Mi-lh^j-  
你要是看不懂呢,就不要装懂, A aF5`  
你要是不会画呢,就别怪我得瑟 Zc' >}X[G  
你要不是城管,就别管 YCLD!S/?  
你要是不会说话,就别装B!OK? O>"r. sR  
你要是有俩臭钱,也别上这显摆来,没人羡慕你,晚上能上网聊天的都是日子过得去的,没人像你一样心理如此阴暗,不是仇富就是灭穷 Z%HEn$t  
试问阁下,你想办谁啊?你在这吹这么牛B哄哄的你办了几个啊? ;5JIY7t  
lJz?QI1  
这年头,虽然吹牛不上税,但是,话说太大了,也是污染空气的,请看在父老乡亲的份上,闭上你的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