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46阅读
  • 67回复

[[原 创]]【漫娱乐】几个馒头引发的辩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7-0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7-01
      
0000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楼珠穆朗玛于2012-07-01 20:13发表的  : ^X'7>{7Io  
[表情] :+^llz  
MCpK^7]k  
66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7-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7-01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nJC}wh2d#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b7mP~]V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V c!N)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9Ua@-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_ ?<Fc8F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t4(86Bmq  
....... e0 EJ[bG  
XE\bZc  
+R$KEGu~0Y  
你看看你的名字哟,真是个泥腿子,今儿杀这个,明儿杀那个,你说说,你跟台上的那帮人有什么区别? CB)#; |aDB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x]T;W&s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QRZ(2Wq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B;Vl+}R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qH@Kz\%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VVY\W!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Mk;j"ZD F  
....... RR|Eqm3)  
f^ qQ 5N  
.EQFHStr  
谁说占道经营就不对了?路是你家的?你买/断了?凭什么剥夺摊虫子使用道路的权利?怎么你就这么专断? TmiQq'm[b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28楼赤脚在田里于2012-07-01 22:52发表的  : \N)FUYo Hg  
哪里也能买到个馒头,超市里多的是 还有糖包花卷呢,怎么离了 臭摆摊的还吃不上饭了。 sh 1fz 6g  
别弄个老头出来 求怜悯,会画几笔也别撇且~ C Qebb:y  
占道经营 扰民 就是不对 城管有作为的的话 就是该制理。 Jo ^ o`9  
仇富 是一种情绪, 为富不仁的 时候 就是该 杀 !! *?K=;$  
仗着自己 穷,自己苦逼  就 玩 不要脸 照样 该办他~ /e\dsC{uJ  
....... b;{C1aa>}  
4w,}1uNEf  
)NK2uD  
5I14"Qf  
你要是看不懂呢,就不要装懂, (Lp-3Xx  
你要是不会画呢,就别怪我得瑟 $.kYAsZts  
你要不是城管,就别管 t/CNxfY  
你要是不会说话,就别装B!OK? gFH_^~7i8p  
你要是有俩臭钱,也别上这显摆来,没人羡慕你,晚上能上网聊天的都是日子过得去的,没人像你一样心理如此阴暗,不是仇富就是灭穷 2_Qzc&"[ 4  
试问阁下,你想办谁啊?你在这吹这么牛B哄哄的你办了几个啊? aum,bm/0J  
" O`;zC  
这年头,虽然吹牛不上税,但是,话说太大了,也是污染空气的,请看在父老乡亲的份上,闭上你的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