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63阅读
  • 43回复

“和谐”与“法律”哪个更重要!辛集三大乱,乱到何时才算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7楼xxhh于2012-07-01 13:19发表的  : \Ud2]^D=  
莫以小人之心,来度君子之腹。 8fdOV&&D~i  
说话真是“风马牛不相及也”。 Jq.26I=  
狼狈为奸,攻击一切正义之贴。 5|AZ/!rb  
一派胡言,被人耻笑为尔脸红。 ;&[0 h)  
]bRu8kn  
"b2Mk-qP  
又脸红啦?脑门子又充血啦?这是要勃起吗? LxMOs Nv  
4}8Xoywi1  
 gs9f2t  
正义大师,你吃了吗,中午吃的啥哟。~ @UvjJ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7-01
刺疼了,因为你干了缺德的事。 ,kLeK{   
着急了,因为你心中早就有鬼。 @^`-VF  
发疯了,你为你利益就要失去。 ti'OjoJL  
快滚吧,政府早晚要清除你等。
齐老大 www.xinji.org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9楼xxhh于2012-07-01 13:24发表的  : ))eR  
刺疼了,因为你干了缺德的事。 kV-a'"W5  
着急了,因为你心中早就有鬼。 ?t<wp3bZ  
发疯了,你为你利益就要失去。 aIkxN&  
快滚吧,政府早晚要清除你等。 Av/|={i  
|/rBR!kPq  
$|A vT;4  
哟,又开始戴上头套,装法官啦? LV9\  
O:D`6U+0  
P^&+ehp  
又在呼唤党父国母了,你这是被政府氧化钙得有瘾哟。嗬嗬嗬。~ =. OW sFv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10楼96200于2012-07-01 13:28发表的  :
哟,又开始戴上头套,装法官啦?
....... =axi0q?}  
)v'3pTs2  
笑死我了,我一开始还真没看出来这是谁....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7-01
辛集社区,是一个向上、文明、阳光的论坛,一个促进社会良性发展的平台。 ;Q-sie(#  
保护大多数人的利益,为大多数人的和谐所服务。 A.y"R)G  
齐老大 www.xinji.org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7-01
送尔等一句: |1rBK.8  
 M3u[E  
你们真是“屎壳郎跳到尿盆里——净装大个的海王八”。
齐老大 www.xinji.org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7-01
引用第12楼xxhh于2012-07-01 13:38发表的  : k|a{ |2p  
辛集社区,是一个向上、文明、阳光的论坛,一个促进社会良性发展的平台。 b(K.p?bt  
保护大多数人的利益,为大多数人的和谐所服务。 Cl i k  
hoeOdWI pf  
-O. MfI+  
没事别乱给社区进行定义!我只知道论坛就是让人畅所欲言自由辩论的平台,别给他扣上什么“向上文明阳光”等一切法西斯帽子!你说的那是新闻联播!这社区也没你说的那么伟大,还促进社会发展了... (z+[4l7  
这里是一个有理大家说的地方,你要是实在看不看辛集市民的所作所为我告诉你个办法,去政府找负责人,或者去省电视台带着你的证据去曝光!你这么有正义感的一个人你说你在这喊有什么用? 6lsU/`.  
o"TEmZUP  
你再看看,你喊了半天,有一个人进来支持你一下没?还认识不到自己的偏激呢? ; N!K/[p=  
3-tp94`8}t  
善意的劝你一下,好好想想是不是你自己太偏激了!别总是动不动就想革命...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7-01
回 13楼(xxhh) 的帖子
我只送你四个字----跳梁小丑!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