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113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36楼 发表于: 2013-02-11
回 337楼(lyb658) 的帖子
呵呵,我管那个叫太阳,每次包到最后,我都喜欢包几个太阳花,觉得好玩。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337楼 发表于: 2013-02-11
回 336楼(得得) 的帖子
呵呵,谢谢你,得得。 -9L [eYn  
    其它和我学习做饭并不重要,我相信比我做饭做得好的人大有人在,只是她们没有把照片象我这样上传就是了。 $PNS`@B  
    我觉得象我这样安排生活的人倒是不多。热爱生活的人有,但不象我想象的那样多。
B <CK~ybY  
    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在天天忙,忙上忙下,忙东忙西,忙里忙外,忙老忙少,忙到把自己都忘了, |, Lp1  
    我是没什么出息,就知道天天贪玩,呵呵,也希望能遇到象我一样爱玩的朋友。 ^<}>]F_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3-02-11 16:09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338楼 发表于: 2013-02-11
s*XwU  
*/kX|Sur  
l$:.bwXXO  
2013年2月9日(腊月二十九)广式年夜饭 :Hn*|+'  
                         在婆婆家 因为是广东过年习俗,不象我家过初一,婆婆家是过年三十的。 2u> [[U1:  
l5}b.B^w  
U'Xw'?Uj  
D+y_&+&,t  
W$l%= /  
rLy <3  
d- wbZ)BR  
,z*-93H1  
&>0ape  
!aVwmd'9  
/{j" )  
l5 FM>q  
oI!L2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3-02-11 16:55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339楼 发表于: 2013-02-11
回 339楼(清水无心) 的帖子
我感觉楼主很热爱生活,我自己是每天发愁做饭,不知道做什么好,其实就是懒,偶尔脑袋一热看书,或的网上查,做那么一个菜,呵呵,懒人
1条评分辛币+5
清水无心 辛币 +5 - 2013-02-11
知足常乐!

只看该作者 340楼 发表于: 2013-02-11
油焖虾 V&' :S{i  
可乐鸡翅 y[}O(  
黄瓜生菜蘸酱 Gob;dku  
炒蚕蛹 SSS)bv8m  
白斩鸡 q$;' Fy%oy  
客家釀豆腐 [\j@_YYd  
川味腊肠
g;>M{)A  
红烧排骨 L 1fK  
清炒荷兰豆 .Fz5K&E=  
东北粉肠 w'Kc#2  
韭菜墨斗 ice7J2r_  
烧鱼(我不记得海鱼的名字) C&\vVNV;9  
清炒菜苔 wR"4slY_%  
#2F 6}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341楼 发表于: 2013-02-16
2013.2.16 农历(正月初七) G]Jchg <  
晚饭
  自己家 四人份 Kp|#04]  
x bG'![OX  
韭菜炒鱿鱼           主食:米饭 ~)S Q{eK?&  
素炒菜 ~/@5&ajz  
烧带鱼, ^GXy:S$  
彩椒腊肉花 >g t_C'  
炒蚕蛹  
5>XrNc91  
XZcT-w 7  
&zCqF=/9U  
m-SP#?3  
4b"%171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342楼 发表于: 2013-02-16
只看该作者 343楼 发表于: 2013-02-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