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166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32楼 发表于: 2012-08-24
    

只看该作者 233楼 发表于: 2012-08-25
时间:2012.8.25 'U@ o!\=a  
地点:家中 (IJNBJb  
午餐: |<%!9Z  
          主食:米饭 土豆 }5o?7} ?  
Bqx5N"  
             菜:素炒丝瓜 "LyD  
                    蒜末扁豆 GQ_KYS{  
                    干烧豆角  cby#  
                    肉丝鸡腿菇 2*Z2uV^  
qnm_#!&uHT  
这几天一直没上图,做饭做烦了,休息。呵呵。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25 14:03重新编辑 ]
1条评分辛币+1
鲁速 辛币 +1 呵呵,四付餐具,来客啦 2012-08-25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34楼 发表于: 2012-08-25
食堂吃炒饼 木有赶上  买的煎饼果子  求楼主给搭个伙

只看该作者 235楼 发表于: 2012-08-25
呵呵。我做的菜偏淡,油少,盐少。怕吃不习惯呢。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36楼 发表于: 2012-08-25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37楼 发表于: 2012-08-26
时间:2012.8.26 wMa8HeBE\  
地点:家中 IQqUFP$8g  
早餐: ly0R'4j \  
      豆浆 %9-^,og  
      包子  (白菜肉、鸡蛋韭菜) @@d_F<Ym[  
      咸菜  (海白菜) D(b01EQ;d  
      鸡蛋 #UGSn:D<i  
      葡萄 {!,K[QwcI  
      土豆 1NYR8W]2  
6<&~ R 3dQ  
[ 此帖被清水无心在2012-08-26 13:13重新编辑 ]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38楼 发表于: 2012-08-26
M7#!Y=  
时间:2012.8.26 9A |A@E#  
地点:家中 Vl.,e1)6  
午餐: -CPtYG[s  
            米饭 ~^wSwd[  
             <G})$f'x2  
            可乐鸡翅 qqDg2,Yb  
            素炒空心菜 ^ h=QpH  
            西红柿炒鸡蛋 Z\ hcK:  
2D 4,#X  
*85N_+Wv!  
ch i=]*9  
z/t|'8f  
JCWTB`EB>  
:{u`qi  
<Iw{fj|  
0`/G(ukO  
1条评分辛币+1
鲁速 辛币 +1 鸡翅是超市的还是大菜市场的?多少钱一斤买的哦? 2012-08-26
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中有我的传说。 我身在江湖,江湖里却没有我得传说。

只看该作者 239楼 发表于: 2012-08-26
鸡翅是超市的还是大菜市场的?多少钱一斤买的哦?
1条评分好评度+1
96200 好评度 +1 翅中二十块左右。 2012-08-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