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107阅读
  • 375回复

生活乐趣----晒晒我们的午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6-29
Re:回 13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14楼殷静于2012-06-29 18:07发表的 回 13楼(96200) 的帖子 : lEHzyh}2k  
砂锅?土老财的生活啊 [7_56\G4  
HV6f@  
{hln?'  
那得看上釉不上釉,不上釉的,是土老财。~ 2 I*;A5$N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6-29
我也晒晒今天的午餐吧,就是无图。 |t; ~:A  
G8Nt 8U~  
缸炉烧饼2个,鸡蛋汤2勺,拌辣椒。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6-29
回 16楼(96200) 的帖子
土老财的尿盆儿都是镶边儿的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6-29
引用第17楼殷静于2012-06-29 18:14发表的  : i1S>yV^l  
我也晒晒今天的午餐吧,就是无图。
缸炉烧饼2个,鸡蛋汤2勺,拌辣椒。 5|jw^s7  
f>aRkTHf  
uYE`"/h,1e  
缸炉烧饼,好想吃啊…… 4)1s M=u  
z{Mr$%'EY  
detwa}h[0  
拌辣椒?不是老虎菜吗…… S[7WW$lF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6-29
引用第19楼96200于2012-06-29 18:16发表的  :
缸炉烧饼,好想吃啊……
....... ?JL:CBvCp  
@xB*KyUW  
B/` !K  
,_"AT! r  
缸炉烧饼是从外边买的,要多难吃有多难吃。辣椒,雨水太大,不辣。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6-29
引用第20楼殷静于2012-06-29 18:17发表的  :
缸炉烧饼是从外边买的,要多难吃有多难吃。辣椒,雨水太大,不辣。 ?2> FdtH  
R58-wUto  
nxr!`^Mne  
。。。那还不如吃驴火呢…… e^O(e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6-29
你做的这些我一顿吃不饱
现实用真名说假话网络用假名说真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6-29
不工作主妇的干活,鉴定完毕
呼啸而过打酱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