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对饭菜要求不高,对茶要求倒是有一点。饭菜大多饿了就吃,不管不顾的,但喝茶是比较挑剔的,一年四季,上午下午,不同时间喝的茶也不一样,独处还好,如果请朋友喝茶,也不是什么朋友都能做在一起喝茶的,还好有一位茶友,否则有茶无友也是件憾事。 >ik1]!j]Lv
;/@?6T"
可能和身体有关,从前上午绿茶,下午红茶,比较偏爱绿茶的香高味长,现在以红茶普洱为主,夏季也会喝一些花茶。 ,IIZX
l@
Hp\Ddx >Jd
有时间从古人那里学两招,也是乐事一件。 of8mwnZR
V@vhj R4r\
喝茶,更多的是品味,品心,品风淡云清的心情。呵呵,一会儿又要被人说了。说就说吧。 <ROpuY\!l
Abj97S
回头有缘相聚,向你讨教一二,一起喝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