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自从你走后,我就喜欢下雨天,我就喜欢淋雨,我只怪这雨下的还不够大,不够猛... i
H
5aUZ= 'V
HxM-VK ' 每次淋雨,我都会想到一个几乎人尽皆知的笑话 Y
D>1Dao -zTeIvcy5 暴雨中,所有的人都在急匆匆的往家赶 J\
0bd.ess 'L
)t.q[O` 只有一个人,仍然慢吞吞的走在雨中,一点都不着急
0s4j> <
QTyl=z7 有的人跑到他身边,问他:你怎么还不快走啊,没看见雨下的这么大吗?M
7v:;`6Jb 5:
$ `ho+ 他却回答:我知道啊,但是,前面不也是在下雨吗?走那么快有什么用啊? 1
%Mu dc s
-J6}7>4^8} 好多人都说这个人傻,我总是认为这不是一个笑话,我认为他说的话很对,不是吗?没有目的地,,走的再快,都是淋雨啊。
{"y6l g+CHF?O 他,淋的是一种心情... p
3~S~)quwP (
!kz\
{ 每次下雨,我也会想起一个故事
<=`@`rm{ k4l72 'P 两个人在街上走着,
F%|(pHk }ps6}_FE 忽然下起了雨 Lv
PRUGUHY l:[=M:#p 其中一个人说:哎呀,真糟糕,没有带伞 @
C eg6o&^ 0
M>^IQ 另一个人却笑了笑:真好,幸亏没带伞...
u@|yw) 8
@F1pu3E 有谁能理解后者的心情?
oyd{}$71d 7)]G"m{ m 8f_w “非女”文笔不错,多才多艺,在社区没有高人出现时,可谓“大王”了。
A6Qi^TI 不知是我的理解不到位,我总感觉楼主有一种借雨浇愁的怅惘心情。怀念一位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喜欢淋雨的远行的朋友。我觉得与所谓回忆童年关联不大。
[ 此帖被和谐社区在2012-06-27 23: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