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814阅读
  • 52回复

[[原 创]]【湿了心情】今夜,有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2-06-27
w0ZLcND{  
   下不到中雨,一般带着雨具也会不用的。在大街上总能看到一样同行的人们···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2-06-27
引用第38楼wsclg1522于2012-06-27 21:47发表的  : XI Jlc~2  
[表情] 昨天晚上  
俺在火车上受罪来着  站了一夜
Zs2-u^3&  
L5IbExjV  
你是票贩子啊。。。。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2-06-27
引用第39楼榔头于2012-06-27 22:00发表的  : 02AI%OOH  
淋雨得淋出境界来,一块香皂一条毛巾,哪找这么大的淋浴头去啊!不过也有惨的时候,肥皂打上了雨停了。 %m{U& -(l@  
>yJ-4lgZ  
那就得马上抬头喊“包租婆!~~~~~~~~”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2-06-27
引用第40楼失忆于2012-06-27 22:07发表的  : w8~K/>!f  
看到楼主关于雨伞的小故事我总能想到一进饭堂有人说"我靠,这菜里这么多辣椒"另一个人就说"我噻,这菜里这么多辣椒"...... +UWU|:  
|-2}j2'  
嗯,一个道理!~~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2-06-27
明天候着吧,淋个痛快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2-06-27
引用第45楼若梦于2012-06-27 22:35发表的  : Zy]s`aa  
明天候着吧,淋个痛快 %|Hp Bs#'  
6!7Pm>ml  
。。。。。。。。。。。会感冒的,大哥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2-06-27
你知道吗?自从你走后,我就喜欢下雨天,我就喜欢淋雨,我只怪这雨下的还不够大,不够猛... i !ng\` |8?  
'V bejGfc  
每次淋雨,我都会想到一个几乎人尽皆知的笑话 Y   f~gSJ< t4  
d?Y-;-|8Qh  
暴雨中,所有的人都在急匆匆的往家赶 J\   w6,*9(;$Pk  
'L LdTIR]  
只有一个人,仍然慢吞吞的走在雨中,一点都不着急   {/UhUG  
<   c;V D}UD'  
有的人跑到他身边,问他:你怎么还不快走啊,没看见雨下的这么大吗?M   I"Q<n[g0'  
5: P1d,8~;  
他却回答:我知道啊,但是,前面不也是在下雨吗?走那么快有什么用啊? 1   |_pl;&;:  
s 03E3cp"  
好多人都说这个人傻,我总是认为这不是一个笑话,我认为他说的话很对,不是吗?没有目的地,,走的再快,都是淋雨啊。   L DX*<(  
wL eHQ]  
他,淋的是一种心情... p   IKm&xzV-  
( !]DuZ=  
每次下雨,我也会想起一个故事     %jKH?%Ih  
)bW<8f2  
两个人在街上走着,   u(vw|nj`  
j 2}v}  
忽然下起了雨 Lv   E[S':Q  
[yd6gH  
其中一个人说:哎呀,真糟糕,没有带伞 @   @W9H9 PWv&  
0   Ee?;i<u  
另一个人却笑了笑:真好,幸亏没带伞...   hLA;Bl  
8 (:}<xxl  
有谁能理解后者的心情? m6so]xr  
zHFTCL>"  
)A83A<~  
“非女”文笔不错,多才多艺,在社区没有高人出现时,可谓“大王”了。 .ewZV9P)t  
不知是我的理解不到位,我总感觉楼主有一种借雨浇愁的怅惘心情。怀念一位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喜欢淋雨的远行的朋友。我觉得与所谓回忆童年关联不大。
[ 此帖被和谐社区在2012-06-27 23:23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2-06-28
下雨了 现在岁数大了 直接淋雨容易感冒 [ -12]3  
都带个伞 集体去广场淋雨吧 9s $PrF  
看看能不能找到不一样的意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