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自从你走后,我就喜欢下雨天,我就喜欢淋雨,我只怪这雨下的还不够大,不够猛... i
!ng\`
|8? 'V
bejGfc 每次淋雨,我都会想到一个几乎人尽皆知的笑话 Y
f~gSJ<t4 d?Y-;-|8Qh 暴雨中,所有的人都在急匆匆的往家赶 J\
w6,*9(;$Pk 'L
LdTIR] 只有一个人,仍然慢吞吞的走在雨中,一点都不着急
{/UhUG <
c;V D}UD' 有的人跑到他身边,问他:你怎么还不快走啊,没看见雨下的这么大吗?M
I"Q<n[g0' 5:
P1d,8~; 他却回答:我知道啊,但是,前面不也是在下雨吗?走那么快有什么用啊? 1
|_pl;&;: s
03E3cp" 好多人都说这个人傻,我总是认为这不是一个笑话,我认为他说的话很对,不是吗?没有目的地,,走的再快,都是淋雨啊。
L
DX*<( wL
eHQ] 他,淋的是一种心情... p
IKm&xzV- (
!]DuZ= 每次下雨,我也会想起一个故事
%jKH?%Ih )bW<8f2 两个人在街上走着,
u(vw|nj` j 2}v} 忽然下起了雨 Lv
E[S' :Q [yd6gH 其中一个人说:哎呀,真糟糕,没有带伞 @
@W9H9PWv& 0
Ee?;i<u 另一个人却笑了笑:真好,幸亏没带伞...
hLA;Bl 8
(:} <xxl 有谁能理解后者的心情?
m6so]xr zHFTCL>" )A83A<~ “非女”文笔不错,多才多艺,在社区没有高人出现时,可谓“大王”了。
.ewZV9P)t 不知是我的理解不到位,我总感觉楼主有一种借雨浇愁的怅惘心情。怀念一位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喜欢淋雨的远行的朋友。我觉得与所谓回忆童年关联不大。
[ 此帖被和谐社区在2012-06-27 23: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