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社区应用
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Android/Iphone手机客户端
手机触摸版
WAP手机版
查看新帖
精华区
社区服务
道具中心
广告终结者
每日心情签到
积分商城
银行
朋友圈
勋章中心
搜索工具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快捷通道
关闭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首页
圈子
论坛
群组
辛集微博
心情签到
道具中心
购买辛币
任务中心
手机触摸屏版
下拉
用户名
UID
电子邮箱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帖子
日志
用户
版块
群组
帖子
搜索
热搜:
结婚
母婴
phpwind
水墨江南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绿意盎然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moke_m
蓝色天空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辛集社区
>
大话辛集
>
高考后的育才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8
下一页
到第
页
确认
新帖
11640
阅读
63
回复
高考后的育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人鱼18
UID:75442
注册时间
2007-09-24
最后登录
2017-11-21
在线时间
557小时
发帖
464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辛币
14
威望
62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一级士官
关闭
个人中心可以申请新版勋章哦
立即申请
知道了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5
育才的老师和领导同志们,你们那今年实际考上了多少夲一和本二的学生,敢说出来亮亮吗,文科状元可是出在三中了,610多分,你们的呢?????????理科三中610多你们的呢?????该死的校长退了,新上任地校长咋想的呢?????????????很为即将上高三的儿子担忧,是不是该转学了?往年别的高中都假期开学,而你们呢,和初中一样开学放假,这样能考好你们就太神了,一帮子狗屁。
共
条评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回复
举报
分享到
淘江湖
新浪
QQ微博
QQ空间
开心
人人
豆瓣
网易微博
百度
鲜果
白社会
飞信
美人鱼18
UID:75442
注册时间
2007-09-24
最后登录
2017-11-21
在线时间
557小时
发帖
464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辛币
14
威望
625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一级士官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25
假如你们自己的子弟在上,你们还会这个样子吗??????、不称职的玩意们,该死的校长退前遭臭骂,不得好死,耽误了多少孩子?????????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语过添情
UID:1273
注册时间
2005-07-24
最后登录
2018-04-02
在线时间
2874小时
发帖
2968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辛币
6825
威望
3596
贡献值
82
交易币
76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三级士官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25
共
条评分
。。。。。。。。
回复
举报
不是女人
UID:13866
注册时间
2006-03-12
最后登录
2024-01-15
在线时间
1214小时
发帖
6302
搜Ta的帖子
精华
5
辛币
3015
威望
6187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五级士官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25
回 1楼(美人鱼18) 的帖子
这个有点过了啊,你骂的有点过了,就算文理科状元没出在那里你也不至于这么口放厥词啊?老师教的再好学生不学有个P用?你的孩子就算扔到皇城根去也不见得能考上北大清华吧?知道我怎么看出来的吗?因为你作为家长,素质就不高,你孩子素质能高到哪去!~
VKl,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