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476阅读
  • 54回复

最近的一些人的口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6-25
引用第31楼pqowieuryt于2012-06-25 00:14发表的  : 'BX U '  
就是喜欢看两只狗一唱一和演双簧。 F#KUu3;B  
bR*} s/  
请问,你在说你自己吗。 `b*x}HP$  
)~be<G( a  
↓ ↓ ↓ ↓ ↓ ↓ ↓ ↓ ↓ ↓ ↓ ↓ +HkEbR'G0  
W4&Itj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6-25
回 32楼(96200) 的帖子
看清楚了,人家是一只狗。 auHP^O> 4L  
我就纳了闷了,叫嚣着叫人家报名号,人家报了你又不相信,闲的蛋疼。 nj=nSD  
而且,你叫啥名字,应该先报号吧! t*wV<b  
现在是人家报号了。人家在明你在暗处。 *0/%R{+S  
最讨厌这种人,对人从严对己从宽
[ 此帖被落花谁独立在2012-06-25 08:2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6-25
我的建议,张老师出面制止一下,别再闹下去,对谁都没好处。别人也不要再攻火了,如果双方都不在打算闹下去,看客们也就散了吧。 chXTFLC~  
另外,建议社区总版主,这件事任其发展,酿出其他事件,有关部门会找的。书店和数字等人的帖子以及涉及到的帖子,一律删除或禁言。 WQBpU?O  
可不能为了增加人气任他们对掐下去,都是辛集网友,不比山南海北,大网站,再怎么闹,也是带着大草帽亲嘴儿,离得远。这样下去情绪失控,不会有好结果。采取果断措施,都不许再提了。 GsiT!OP]y  
都在一个网上,没有个人的恩怨情仇,何苦呢? p+}eP|N  
以后咱们多谈风月,少谈政治和现实,据说,肚脐以下的话题最保险。
[ 此帖被和谐社区在2012-06-25 08:5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6-25
你看你那逼样。我说了真名你是敢咬我还是敢见我啊?傻比操行 # B@*-  
JlE b  
我叫------尼玛格彼得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6-25
引用第31楼pqowieuryt于2012-06-25 00:14发表的  : \ mg  
就是喜欢看两只狗一唱一和演双簧。 # 66vkf*  
G\#dMCk?  
我也最喜欢看你妈和金毛腾跃嬉戏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2-06-25
Re:回 15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16楼不是女人于2012-06-24 23:37发表的 回 15楼(96200) 的帖子 : ZqfoO!Ta  
我发现总有些SB惟恐天下不乱还是怎么着?这孙子消停了两天怎么又TMD蹦出来了? ]?V2L`/  
$}.#0c8I  
他娘没人操了。给他娘找性-伴侣呢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2-06-25
引用第19楼pqowieuryt于2012-06-24 23:40发表的  : 0]2@T=*kTY  
假的了吧,编的吧, =EUi| T4:  
A#CGD0T  
你娘也是假的,你是一个犹太猪生的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2-06-25
有人在明,有人总在暗,光脚的还怕穿靯的啊,胜负自然好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