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既然好几位网友卷入网上论战了,虽说有点伤和气,但也显示了水平。我与殷静网友一点不熟,只这几天才认识了,但赞成她的观点,还有她的对文 革的否定观点。我平了那几位,就这一位女中才人,不好意思不提了吧。“面皮”的皮是替代面目的目字,为押韵,我找不到其他字替代了,女同志面皮薄,如感到用词不恭,恳请网友原谅。
a#i|)[ 64mD%URT 不晓殷静真面皮,
.9=4Af 说是女辈却多识,
3 yb]d5:U 观点正确服人心,
.5!`wwVi 言语精准又犀利。
M%Rr= ,7:-V<'Yv 这样我就赞“非女”,谈“数字”,说“老王”、评“殷静”,全说一遍。哈哈,就是玩的,别较真,那样咱就不和谐了。
[ 此帖被和谐社区在2012-06-24 21:2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