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33阅读
  • 2回复

谈辛集老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4
既然把几个骨干网友都说了,不能拉下那位,夸一夸老王、啊 L;Y nq<x  
    谈老王 h8k\~/iJ  
胆怯岂敢碰老王, Nw ,|4S  
口重言粗豪气撞, `S3)uV]I  
腹中确实有干货, <}xgp[O  
多授真知少发狂。 QX a2qxT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24
当哩个 当哩个 当哩个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