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211阅读
  • 105回复

[[原 创]]我与科技书店矛盾的始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23
我只想说,我被张老板的小号喷的很冤枉,你也别否认那是你小号,大家都不是傻子,都能看出来你擅长复制粘贴,你那俩骂我们的帖子里这一特点显露无遗。我开这个帖子,并不是想报复,我只是想让大家看清楚,我是怎么一步步的走到被你张老板的马甲骂的这个地步的!虽然我不是一个服输的脾气,虽然我喜欢抬杠拌嘴,虽然我得罪过不少网友,但是希望大家看清楚,我这个张老板马甲口中的“人妖”在这件事里是怎么跟张老板掐起来的!~ '|\et aD  
Snh B$DG  
当然,我的言语可能有讽刺性,这点我不会否认,但是如果你用犀利的证据回击我,我会马上哑口无言! B f_oIc  
gyI(O>e  
还有,别再说一些见不得别人出名就恶语中伤的话了,既然你选择的论坛这个地方来为自己做广告,就要做好面对各方面质疑的准备!因为这是论坛,不是一言堂!不是你说好别人就必须说好的地方! QqC4g]  
E[FRx1^R9  
正文开始,红字部分是帖子原文,就不截图了,太麻烦,保证不删改就是了! ~[mAv #d&i  
SQZUkKfb  
张老板先是发了这两个帖子: &dino  
-%U 15W;  
1:《中国新闻出版报》刊登对我市的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的人物专访 :LuzKCvBP  
\rw/d5.  
2011年3月,我市科技书店张吉响撰写的《农村图书发行突破症结,走出困境的思考——一位民营书店经营者来自农村第一线的报告》的征文,在新闻出版总署举办的“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建设新闻出版强国”主题征文获得优秀奖。今年4月份,《中国新闻出版报》记者对张吉响进行了深入的专访,撰写了一篇专访稿。(《中国新闻出版报》是中国新闻出版总署主管主办的出版、发行的权威报纸,是出版发行行业第一报纸。) \I"UW1)B  
2011年6月20 日,《中国新闻出版报》人物专版刊登了该文《写着对联办书店——访河北省辛集市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介绍辛集市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的科技书店服务三农、倾心三农,破解农民读书难的事迹。 l[2 d{r  
下面是报社记者刊登原文: 5nGDt~a  
v%e-vl  
B~/LAD_  
2:科技书店两篇文章获第22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征文优秀奖 P`^{dH $P  
_V9 O,"DDc  
   2012年6月1日,中国第22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宁夏银川举办,大会举行了“新闻出版改革、发展、创新”征文活动。张吉响撰写的《“三农”图书出版、发行, 路在何方?——一位民营书店经理对农村图书市场的观察与思索》、《粗壮的根须紧紧地盘桓在农村大地  ——一位农村民营书店经理对金盾出版社的观察与思索》,分别获得了优秀奖。 4RH'GnLa  
     《二十二届全国书博会征文集——改革、发展与创新》已由宁夏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tkG0xRH  
YGA( "<  
以上是张老板的帖子原文。以下是众网友的回应 b s%lMa.o  
qX GAlCq@  
拉倒吧,混科技圈、学报圈的都知道,这样的评奖,一等奖N篇,二等奖N+M篇,其它的全他妈都是优秀奖。你沾沾自喜个六。 }Ot I8;>  
::xH C4tw  
另外,当年你黑人家货款的钱,还清啦? G$5N8k[2  
D{](5?$`|  
wzxwzx   O>E2G]K]\  
谁信啊 Ef1R?<  
$hkMJ),T~  
75676952 \xH#X=J  
嗯,估计是掏钱买的奖,这样的情况见多了,别在这里忽悠了。可怜啊,辛集文化大县,竟然没有一个像模像样的书店,看来还是文化的荒漠 $=c79Al(  
"\'g2|A  
三星诺基亚 tp3>aNj  
说说掏银子来没? ^Fl6-|^~  
b,U3b})(  
天如水2136 \qrSJ=}t  
广告贴 M=n_;3,o  
R7L:U+*V"  
0000 9\/T #EP  
btfjmR< Tp  
@[qGoai  
楼主自己吹嘘自己,有意义?虽然这是一个做了好事需要高调宣扬的年代,可是你做的仅仅是诗词,不是什么好人好事啊。一个人追逐功名太急功进切了,会太累的,楼主三思啊。
ohdWEU,  
Q/%(&4>'y  
l @hXQ/  
再然后就是张老板的马甲开始回应 EzDj,!!<w  
无言小民 pLFJ"3IJB  
不要对别人总是说三道四,有能力自己亮出来! ',Mi D=_  
n: ~y]  
无言小民 l#FW#`f  
躲在背后打黑枪,不是什么好东西!有种的站出来才是真本事!!! C6XTId=y#_  
凡人夫子 vFK&6 3  
支持张老板,支持科技书店!96200是一伙无耻流氓!!!
sI u{_b  
7H-,:8  
然后是张老板上大号的回应 yW$ja|^ E  
+G !N@O  
科技书店 pX:FXzYQ  
r~sx ] =/  
你知道什么呢?你知道给人造谣,你知道颠倒黑白,鄙人一向低调,不喜欢炫耀,这几年。本人稿费每年挣几千元。你有能耐,也评评奖,也可沾沾自喜吗?可惜你只能自吹自擂,造谣中伤别人!!! fC_dSM[{c  
m})q8b!S  
ERW >G {+  
%G<!&E!0h  
谢谢无言小民,谢谢凡人夫子!纸里总包不住火!!!
93Yo }6>  
PC| U]  
fwojFS.K  
看到这里,有点想笑,这个“鄙人一向低调,不喜欢炫耀”写的很喜感,就像某位网友说的,如果你是换个别的号发这些东西,说服力还大点,用自己的号来说,总有点做广告的嫌疑。。。。这跟张老板说低调不喜炫耀的宗旨背道而驰! 0`KB|=>  
[I;5V=bKW  
再往下看 M1MpR+7S  
Sd3KY9,  
我回了一个路过,然后看他们说的有点急眼 了,我就开始劝架 5pBQ~m3  
&AMW?vO  
不是女人 <(]e/}  
ZwLD7j*)  
停停停,哥几个干嘛呢这是....咱不吵吵了。获奖了是好事,拿出来说说也没什么错!不过不能别人说两句难听的就架不住了,都是获奖的人了,好歹也算是个名人了,对不,不能这点涵养都没有是吧?我这辈子就木有发表过神马豆腐块!~我是羡慕嫉妒恨啊!~~哪怕不给钱让我在宪法上写两句话我也愿意啊!~ *ay>MlcV2=  
0.}Um  
我以调侃的方式准备劝劝他俩,结果双方把我无视了... ?,J N?  
Ufz& 2  
Dj<]eG]  
再然后,我仔细看了看张老板的帖子,我觉得跟我对社会常识的认知有些不同,于是就提出了点问题 ICD(#m  
iI[Z|"a21  
{QTrH-C  
我只对最后一句话感兴趣...“辛集市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的科技书店服务三农、倾心三农,破解农民读书难的事迹”服务三农,怎么服务的,倾心三农,怎么倾心的,破解农民读书难?我擦大哥,你以为这是山区啊!~这里没有读书难的农民,有那闲功夫谁读书啊,看电视打麻将聊天扯淡哪个不比看书有意思啊... >@yHa'*9S  
\}ujSr#<  
本人木有鄙视的意思,只是对以上几点感到疑惑!~!望楼主跟我解释一下,感激不尽!~~以上纯属本人拙见!~如有不苟之处望指出!~
Ty"OJ  
wo>srZs  
结果,此条提问直接被无视,张老板继续和数字辩论中.... D&{ 7Av  
EBY=ccGE{  
于是,我又开始追问 R;P>_ei(LK  
科技书店是在装不?哥们儿我问的问题为什么不回答?只要你拿出有利的证据你还怕别人污蔑你吗?一直在那对骂,换上俩小号来支持自己,你看看你这俩帖子的内容,连马甲说的话都是复制粘贴,拜托你作假用点心行吗?大家不是瞎子!我也复制一次,我就顶你的帖子了。你拿不出点干货来我还不干了呢! Y2 &N#~l*  
<"uT=]wZ=  
这条纯粹是因为受不了被无视的赶脚,头脑冲动于是就追问下去了... T4 dYC'z  
o@`& h} $  
张老板有些支撑不住数字的攻击,开始放话了... qIwI]ub~  
[mSK!Y@u  
科技书店 3 <V{.T  
?I`BbT}  
不要总以为人家在明处,你在暗处,玩火者必自/焚!!
# $:ddO Y  
O?8^I<  
数字朋友的回应我就不贴这里了,我跟数字的对话也就不贴了,这里主要是贴我是怎么一步步的沦落的...(汗,我自嘲一下) |\ 1?CYx  
{(7D=\eU  
我看到张老板的话,于是开始回击(虽然张老板不是针对我,但是我确实是回击了。我做的是对是错各位可随意判断,。我不排除我有些过分) uA?_\z?  
不是女人 uv++ Kj!  
#rZk&q  
你们这是要玩网黑吗?小孩子玩的东西你也玩?你咋就舍不得回答我的质疑呢?你要回答了,用事实说话了,还用得着在这对骂么?奇了怪了,我的问题那么难? 3dnL\AqC  
Tr1#=&N0  
然后某个资深网友开始质疑张老板 g& y R-  
yqF$J"=|  
云逸梦尘 c3gy{:lb  
其实 科技书店 既然这样勇于表扬自己,回答一下问题没什么不可以的。除非面对问题和质疑无话可说。 nb:J"  
:<OInKE>Cx  
数字朋友,你可以先停止和他争执。咱们大家一起看他如何回答问题。既然要做名人,就要勇敢面对质疑。 Ul?Ha{ W  
?"p:6%GFz  
96200 A2o ;YyF  
=?`5n|A*  
好的,听云哥的。只要狗皮膏药张住嘴,我就先不刺挠他了。~ JM#jg-z,~  
}}3*tn<6  
请张老板回答兄弟们的质疑。
L%8>deE>;D  
再然后,张老板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超过一天),出现后,给了这么句话 7- M$c7S  
p_$03q>oQ  
科技书店 Vrf+ ~KO7  
X517PT8O  
g Y], (*v  
这是一堂难得一遇的是非明辨课,欢迎广大网友耐心地看下去! ^@ GE1  
广大网友,很对不起,耽误了大家的宝贵时间,谢谢,谢谢。
   @15%fX`*o  
e&C(IEZ/N;  
结果就是,还是没有回答我和云逸梦尘的质疑...(果断无视我们,好有针对性!- -!) 3z[yKua\  
kU8V,5  
于是我就气愤不过,开了个帖子问责张老板,结果张老板到现在没进去给回个话(这种赶脚真的好不爽好不爽) iQczvn)"m  
4]N`pD5  
[[美丽辛集]]科技书店,请带着你的证据来面对我的质疑!~ <qzHMy Ai  
APT'2 -I_  
t6;Ln().Hw  
我在你的帖子里数次提到希望你拿出你的证据来解释一下我的疑问,而你选择了视而不见,继续跟某个网友对骂!期间还换了两个小号来支持自己!我以为你是在整理证据,一夜的时间过去了,你依然是在跟某个网友互掐而把我“彬彬有礼”的质疑自动过滤了,鄙人心胸狭窄,很讨厌这种被无视的赶脚!~遂发此贴来让众位评理! T/ CI?sn  
 `x"0  
1:中国第22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宁夏银川举办,大会举行了“新闻出版改革、发展、创新”征文活动。张吉响撰写的《“三农”图书出版、发行, 路在何方?——一位民营书店经理对农村图书市场的观察与思索》、《粗壮的根须紧紧地盘桓在农村大地  ——一位农村民营书店经理对金盾出版社的观察与思索》,分别获得了优秀奖。 # E'g{.N  
`0rEV _$  
我的疑问是,这是图书博览会,你撰写的那两篇“美文”是书籍还是文章?而且我不客气的说,你这两篇文章或者书籍就是扯淡!!莫怪我出口成脏!你逃避我的问题在先!你对农村图书市场的观察是什么?思索是什么?思索了有什么结论?结论有什么解决办法?你是怎么实施的?请回答!第二篇“美文”不用回答了,上一篇是民营书店经理,下一篇就是农村民营书店经理!请问你的书店的位置在哪个旮旯里呢?你这是不是涉嫌造假?尼玛辛集再怎么说也不能是个村吧?或者你是说你是农村出身的民营书店经理?我很疑惑!你对金盾出版社的观察与思索这图书交易博览会还真能感兴趣,我不得不佩服这与会人员的口味! Mj &f7IUO  
J}7iXTh  
b9[KdVsT6^  
2:2011年6月20 日,《中国新闻出版报》人物专版刊登了该文《写着对联办书店——访河北省辛集市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介绍辛集市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的科技书店服务三农、倾心三农,破解农民读书难的事迹。   \o^M,yI  
下面是报社记者刊登原文: ...... [_jTy;E  
*'+OA6  
TqNEU<S/t  
我一直在等你的原文,等到你跟某网友吵的天昏地暗了也没见着原文的毛!而且你继续无视我在你帖子里的质疑!而是继续换马甲支持自己!我说大哥,拿出点干货来啊!哪怕你是复制粘贴,只要你能回答我的问题,给我当头一棒怎么了?我还是那个质疑!你的科技书店是怎么服务三农倾心三农的!?拿出点具体事迹来!!是免费送书了还是免费科普了?还是对农村进行扫盲了?最重要的一点,破解农民读书难。我在你帖子里已经跟你说了,,我们这里的农村里的农民读书难吗?你以为这是穷山沟沟吗?辛集附近哪个村是那水电不通白天靠太阳晚上点灯油的山村?白天去种地晚上回家看电视打麻将聊天扯淡听房,农民忙的不亦乐乎,有那闲功夫看书?我觉得这个疑问你得好好回答一下我!!你是怎么把这些看电视打麻将的农民教育的去看你书店里的书的! Gd)@PWK  
rl^_RI  
BJ3st  
希望你带着你的证据走进来解释一下!我不管别人感不感兴趣!我反正是很感兴趣!我就当免费给你做广告了!你要是回答的好,这帖子比你自吹自擂的广告贴来的更有效!!来吧大哥!还等啥呢?
XelY?Ph,,  
29K09 0f  
结果就是,除了数字朋友的回答之外,张老板没有尿我这一壶,我一直以为张老板没看见,或者根本不屑跟我对话,结果我错了...我太错了、、、、 -{>Nrx|  
D?rQQxb  
再然后就是小高潮了,张老板开始坐湿了。。。 [=Wn7cr  
>Au]S `  
科技书店 p6(n\egR  
p~h= ]o'i  
%Ke:%##Y  
不着急,不着慌, 4-`C !q  
吃得饱,睡得香, pa&*n=&cL  
广大网友做后盾, X6mY#T'fQ  
何惧疯狗汪汪汪。 fW Vd[zuD4  
堂堂正正做一人, |X9YVZC  
任他造谣和中伤, VT 1W#@`e-  
群众眼睛雪雪亮, K1Tq7/N  
是非曲直看端详。 q P@4KH} e  
                            科技书店经理:张吉响
`zHtfox!  
" D7*en  
我当时也就纯属淘气,于是就对了一首 eR(PY{  
;p"G<n  
不是女人 J!,5HJh1  
Z8$@}|jN  
休要急,莫要慌, ] 6{G;f$  
先吃饺子后喝汤, rN)T xH&*p  
科技书店听端详, 29g("(}TK  
真金须用火来炼, pR8]HNY0  
埋在地里也发光, (=${@=!z  
倘若你有真能耐, :K&   
面对质疑为何藏? Sd.i1w &  
互相对掐一时爽, E[J7FgU)<S  
还换小号来帮忙, [R j=k)aBm  
我的问题看不见, tr2@{xb  
莫非心瞎目也盲? <CL0@?*i9  
君子舌辩你不敢, M:W9h+z  
还有脸面再张狂? D"F5-s7  
并非跟你过不去, t_ &FK A  
你总逃避为哪桩? jxL5L[  
憋了半天写首湿, ;m}lmq,  
彰显你是文化狼? Ys10r-kDS  
此等油诗我也会, da3]#%i0  
而且写的比你长, +XU*NAD,!  
你若有理请说出, M:OY8=V  
好让我等细参详, dOq*W<%  
如你受冤我道歉, EA 4a Z6%  
不愧中华好儿郎!嘿,好儿郎! w \pD'1e  
辛集社区一网民:不是女人。
wO!k|7:Z  
QQKvy0?1  
然后就又有看热闹的网友开始质疑张老板 AigL:4[  
Cw]Q)rX{  
$|!VP'VI  
qxjy :N#gNtC)b  
很奇怪,科技书店这文化人居然只会在这帖子里面骂人,却不去质疑他的帖子里面回话。任何一个想做名人,或者社会公众人物的都要勇敢的面对质疑。老张同志,拿出你的勇气来。 {A4"KX(U  
x%ZjGDFm  
张老板继续无视网友质疑,又开始坐湿 raG ov`  
"sz)~Q'W5  
科技书店 GEq?^z~i  
"k\W2,q[  
为某“知音”写手画像 8 =Di+r  
知音写手谁能敌?     VrhG=CK  
一文挣得天下知。   @`U78)]  
李君冯君是小菜,     B`a5%asJn  
温君杜君不足提,   %@L(A1"#D  
人家获奖他生气,   w .l2  
人家发诗他着急, xtKWh`[&  
豆腐文章我不写,   |b'fp1</  
知音大文做第一!            张吉响   3ug{1 M3  
4J2NIFZ  
为某“动物”写照   TuphCu+Oh  
一条疯狗闹辛集,   _;J7#j~}  
广大网友莫大意,   4YkH;!M>ji  
咬东咬西伤无辜,   E.?|L-fy  
造谣生事谁能敌?   {4&G\2<^^  
疯狗自比明星女,   /4j'?hB<g  
出场两万人民币。   O qDLb  
拜托拜托众网友,)   GmN} +(  
小心钻进伱家里!             张吉响
   x+(h#+F  
一首比一首狠,虽然不怎么押韵,但是看得出来张老板是真生气了, $=n|MbFl  
Z>Nr"7k  
于是我继续淘气,又开始对了 /Cr0jWu _  
$%VFk53I  
不是女人 j_SRCm~:  
A>^\jIB>  
科技书店张吉响, L<Q1acoZm  
生意萧条泪汪汪, q>w@W:tZ  
皆因广告太失败, 6a P ZW  
面对质疑四处藏, (F_Wys=6  
转移话题是内行, 3|RfX  
可惜群众眼睛亮, E9 {Gaa/{  
憋出几首打油诗, )Y @  
装出一副文化样, *J@2A)ZDv0  
你们互掐我不管, ^;GJ7y&,d  
又把问题放一旁, _s!(9  
你若身怀真本事, \;p5Pagx0-  
解释一下又何妨? in-/  
顺便我再说一句, &|xN=U/  
这次我又比你长,嘿,比你长! .O'S@ %]  
不是女人留
eKpH|S!x U  
)cB00*/  
可能是我的言语有些过激,惹到了张老板,于是张老板开始为了我赋诗一首 yNAvXkp  
不是女人胜女人 E/:<9xl  
XU.ZYYZ=  
?gjM]Ki%:  
论坛本是自由港, 38 Lc|w  
发言由己自掂量。  %"j<`  
你有何权下命令?     Z b`}/%\7  
狐假虎威做帮凶! lyKV^7}  
我在明处言真理、, vk+TWf  
你在暗处打黑枪, 0X#tt`;  
是人是鬼站出来, {mF: m5e  
网友面前亮一亮! xfqgK D>  
                                  张吉响
J%EbJ5p<QF  
N(Us9  
说我在暗处打黑枪,我好冤枉(哭一个先!~~)我一直在追着他俩互掐的脚步问啊喊啊,结果还是被说成帮凶了,于是羞愤的又对了一首 m.-l&@I2/<  
5xP\6Nx6&5  
张吉响啊张吉响, <FmrYwt  
为何说我打黑枪? *G$tfb(  
我的问题你不看, =-{+y(<"r  
一直在那掐的忙, b&p*IyJR  
谁在明处谁在暗? JP9eNc[  
你的逻辑真荒唐, ?s(%3 _h  
我的名号虽不响, Z~$=V:EA?  
你也不能乱诽谤! }4Lv-9s,  
这是论坛自由地, ="3Hc=1?R  
吹嘘自己本无妨, `!5 ZF@Q>e  
看见问题你就躲, BOn2`|oLuF  
枉为七尺男儿郎! Yd lXMddE  
开帖坐等你回应, [#n ~ L6  
你是瞎子还是盲? {Q^P<  
我的质疑若无礼, G@h6>O  
你怎不肯做回响? di`Ql._M  
你们私怨我不管, A[v]^pv'  
帮凶我也谈不上, oddS~lW  
就算你是名人张, lRnst-inlI  
也不能搞一言堂! ofl3G {u  
我的质疑哪不对? 2t\a/QE)E  
你不解释为哪桩? {hK$6bD3^  
你可指出我哪错, 3> -/sii  
给你道歉也无妨, :*#AJV)  
我就喜欢讲道理, |)i- c`x  
输赢并不放心上, #b []-L!  
不要乱扣屎盆子, -]\%a=]  
给我栽赃又诽谤, ? )-*&1cv  
保持一种平常心, UR mx8=q  
树敌并非我所想, eh nN  
大家本都是老乡, gKcP\m  
何必剑拔弩又张? (7`&5m d  
讲出道理有多难? /<s'@!W  
怎就不肯回声响? 4p&qH igG  
你若跟我讲道理, ROr$ Sz  
我可等你说端详, }u5;YNmXxF  
如果还是选逃避, JAen= %2b  
莫怪叫你无能张! ^-PlTmT  
0)-l9V  
网络屁民—不是女人
(w?@qs!  
vn~DtTp/  
^~|P[}  
我这边对的欢,那边张老板跟数字掐的也上劲,后来张老板有些招架不住,于是写了一首自嘲的湿 ~\}%6W[2  
_ ;$VH4(BI  
科技书店 S0 M-$  
J@(=#z8xS  
     臭狗屎歌 ^]^Y~$u  
( }5k"9Z  
我是一堆臭狗屎, !)ey~Suh  
处处遭难处处壁, ~R7rIP8Wr  
无人携手无人理, N%/Q c hu  
乔装打扮换马甲。 Lie\3W  
脸充胖子博一次, aB-*l %x  
恣意放肆无人知, <WtX> \]l(  
无奈网友有警惕, :x]gTZ?  
再寻出路要知趣 cnC&=6=a<  
+bI&0`  
] iN5~@8jAzz  
看到张老板这个诗,其实说实话我心里挺不是滋味,感觉自己做的有点过了,于是就把语气放缓和了又问了张老板一次 =(K;z9OR  
.Ff;St  
不是女人 Qs8iu`'  
?s#DD,  
张老板,我就想知道一件事,我的问题有那么难回答吗?其实你知道你哪错了吗?你错就错在跟数字对掐了,你若无视他而选择回答我的质疑,我相信事情不会闹成这样。在你们互相攻击的过程中我一直在跟你求答案,你怎么就不能跟我说说呢?
4VSIE"8e  
"P.7FD  
好了,我就贴到这里吧,这就是张老板换马甲骂我的原因,我就是因为这个被张老板痛骂的,那些过激的帖子我就不贴出来了,反正大多数网友也看到了 %Vrl"4^}t  
{w}PV5<  
最后再贴一下殷静女士为什么挨骂吧 "EF: +gi#"  
15#v|/wI'  
殷静 #Qc[W +%  
m!a<\0^  
张老板这么说话就是有些无赖劲头了,你是所谓的爱好文学喜欢写作者,也获了几个小奖吧,但是你不能以此为标准要求别人啊。就像大家去饭店,嫌厨师炒的菜难吃,厨师却说,嫌我做的难吃,你来做啊。又例如,人们走到街上,有一滩狗屎,大家纷纷嫌臭,那狗狗跳过来咆哮:嫌臭啊,你拉堆香的! V:)k@W?P  
%FLz}QW*  
世事难料。本来数字朋友是我很讨厌的人物,整天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模样,跟鲁迅似的。没想到他还看不起张书店,其实张书店的做法也的确让人家瞧不起。结果呢,就有好事者给划界限了,把俺跟数字朋友还有不是女人划一块了,其实呢,他俩都是真正的文化人,俺不是,张书店是伪文化人,仅此而已
lQ!ukl)  
X !NH ?0)  
就这样,一步步的走到了挨骂的这一步...正文完... %Y:'5\^lC  
;2kiEATQ 1  
最后说个结束语,各位有尿先憋会儿,等我再啰嗦这几句 >Be PE(k  
`,Q uO  
张老板,你经营书店20多年确实不容易,如果没有一定的头脑也是不会成功的,在做事方面无疑你也算是一个成功人士,如果说最近书店生意不好,想打打广告这倒也无可厚非,毕竟有什么法子就想什么法子呗,万一有效呢。但是我希望张老板懂得论坛的意义,论坛论坛,顾名思义就是自由辩论的一个场所,有人对你的广告或者获奖之事提出质疑这是肯定的,你这时候应该主动站出来说明白获奖的经历,和获奖文章的大概内容,不能只说一个标题就觉得把事情做好了,未免有些敷衍了事,数字对你的质疑有些苛刻这个我不否认,但是他一直说的有理有据我也不能否认。如果你不想让他说下去你不该选择跟他对掐,你们是不是应该私下里言和呢?我都每次在劝数字不和你吵的时候你还在那跟他说,我跟他毕竟也不是多么熟,只是最近几日在论坛认识觉得此人的知识面比较广而互相开开玩笑做个不错的网友而已,具体他是谁,做什么的,多大岁数,这个我不得而知,也没兴趣知道,君子之交淡如水,不必非得磕头拜把兄弟才显的交情深,所以,他也不会听我的,于是你们的事情就发展到了这个地步 <^|8\<J  
T Ll*gED  
我之所以退出骂战,是觉得张老板你是个上了年纪的人,就像你说的,我们合伙欺负你个老头子(话说我是真没欺负你)。我应该有一个尊敬谦让的心,所以我也劝了数字,他本同意不再跟你理论下去,结果你今天上来又给他扣上了一个文化流氓的帽子,你说我还能说什么? +Vt@~Z 4K  
)-#%  
发这个帖子的目的,一是让大家看看,我并非有意侵犯你张老板,我的言词可能过激,带有讽刺性,那我道歉,但是这毛病我真改不了。俗话说狗改不了吃屎说的就是我这种人。我对诗纯粹是一时兴起并非跟你作对,作画的事....不说也罢,就算我错了。。。 jwyJ=W-  
Yn[y9;I{  
希望张老板你看到这个帖子了,你回复也好,不回也罢,只希望你们双方偃旗息鼓不要再争下去,这件事就这个过去了,这几天首页总是充斥着我们这几个人争论的帖子,我相信众位网友都有些审美疲劳了,有什么事大家就算不能坐下来谈,咱们也吵了这么长时间了,我退一步你退一步也就没事了,算了,我一般很少出来劝架,我一般都是吵架,这也是我在辛集论坛的第一次,张老板你算是破了我的处了.(*^__^*) ;o_4)+}  
8263  
要是还没完没了,我只能说一句,张老板,对你的科技书店有百害而无一益!这不是放狠话。请相信我 . [+ObF9=  
{%^q8l4j  
我说完了,最后再做一下自我介绍,憋不住的可以去撒尿了 Y(78qs1w  
gCz^JM  
我这名字自从注册之日起就有不少争议,这名字我给大家说一下,这是香港导演王晶曾经用过的笔名。至于是什么意思,大家可自行百度。我就不多说了 `;*%5WD%  
AnG/A!G  
我在论坛注册的时间不算短,我并非张老板说的那种站在背后打黑枪的人,我本人很多老网友都见过,但是现在都不怎么上来玩了,我曾经在这里发表过自己闲着没事写的一些小故事,也在这里发过牢骚骂过人,因此也得罪过许多网友,曾几何时我因为言词过激而被版主永久封号,时隔两年老海网开一面把我解禁了。 K&<bn 22  
_sbZyL  
但是我觉得我在这里说话不必刻意的去讨好谁拥护谁,这些我平时已经做烦了,在白天装孙子还不行,上个网还不能说点自己想说的了?我不干!瞧不起我的尽管骂我怂,没关系,因为这就是我的本性,谁也不能在这里把我的嘴堵住不让我说话,我说的不对,大家可以明明白白的说出来,尽量别背地里放黑枪,那是小人所为。 lyfLkBF  
Wk$[;>NU3  
得嘞,今儿喝了点,啰啰嗦嗦的鼓捣的挺长的了,稀里糊涂的也不知道说了个啥!最后我应张老板要求,我站出来,我不躲着了! "T?%4^:g  
'81$8xxdY  
本人名叫曹德雷,辛集某单位一普通打工仔 cIK-VmO  
,sP7/S)FR  
下面是我的玉照,各位把眼睛擦亮点,看清楚了,可以崇拜哥,但是不要迷恋哥,因为哥只是一个传说!~ 1\{0z3P  
{HNGohZt  
SC74r?N FA  
["Ep.7=SU  
也不要贪恋我的美貌想给我介绍女朋友,哥是人妖!~ 2sjV*\Udf  
6GMQgTY^  
哥是人还是鬼现在站出来了,胆子小的躲开点啊, 'y}l9alF  
CspY+%3$  
PS:如果你要说你在辛集见过照片上的我,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你见鬼了!~~哇哈哈o(∩_∩)o xKEHN gen  
}4ijLX>b  
_ mhP:O  
[ 此帖被不是女人在2012-06-23 23:0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23
我这也叫自我炒作吧?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23
tab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23
挺好,论坛就该如此,辩论观点,文明发言,为楼主喝彩,。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23
引用第2楼珠穆朗玛于2012-06-23 23:04发表的  : jq yqOhb4  
[表情]   *kY\,r&!P  
!(~eeE}|lM  
你被我迷恋住了,我看出来了!~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23
引用第3楼tab于2012-06-23 23:05发表的  : 8,=N~(pd`  
挺好,论坛就该如此,辩论观点,文明发言,为楼主喝彩,。 u&yAMWl  
o%XAw   
谢谢捧场,另外请对我的照片做一下评价,我常年不照相,去照一张不容易!~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23
强啊哈哈哈哈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23
太有才了,本来11点就想去睡觉,结果看完楼主这番言论也不困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