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760阅读
  • 139回复

芳华小区14号楼,20号楼,26号楼注意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28楼 发表于: 2012-07-15
只看该作者 129楼 发表于: 2012-07-16
又修地面了,菜市要搬过来吗
只看该作者 130楼 发表于: 2012-07-16
引用第128楼qinfen于2012-07-15 20:34发表的  : 6}!1a?X  
赶快制止呀!坚决要求恢复绿化带! zSU,le  
W&&|T;P<J  
~PpDrJ; Va  
引用第125楼芳菲于2012-07-15 17:53发表的 : E^br-{|{  
今天看到南门西边绿化带也开始水泥硬化了,怎么着这是,还就是无法逆转了吗? <VutwtA  
h/5S2EB0!O  
知道为什么无法逆转了吗,知道为什么制止不了了吗,一边切切实实损着自己的利益了,一边又不愿意自己出头,光等着别人去当炮灰,自己坐收革命胜利果实,如此这样,到最后,能anti成功,那才叫奇哉怪哉呢。 ~G-W|>  

只看该作者 131楼 发表于: 2012-07-16
是有点麻烦 pe2:~}WB  
6vR6=@(`>  

只看该作者 132楼 发表于: 2012-07-17
好呀,支持,路面宽啦,交通好啦。

只看该作者 133楼 发表于: 2012-07-17
今天看到芳华南门开始占地了,是不是要搬过来了

只看该作者 134楼 发表于: 2012-07-17
    
只看该作者 135楼 发表于: 2012-07-1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