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91阅读
  • 10回复

客运管理处,你们看见满街的非法营运的三轮车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23
引用第7楼qxjy于2012-06-23 21:29发表的  : $=GZ"%ED  
体制是不容易改变的,政府不会允许。 k%Q>lf<e   
e&(Di,%:  
;yO7!{_  
那就没办法了,掰扯掰扯,让楼主这类的管制控明白,政府不是救世主,政府是坏逼,就可以了。 RHGs (d7-  
\^+ =vO;A  
@OlV6M;qJ  
反正我又不坐出租。 )5U&^tJ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23
把三轮正规管理也不是不行的,北京还有载客三轮车和黄包车呢,就看怎么做了。其实各有各的市场。 MNKB4C8 >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23
这个问题不好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