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731阅读
  • 137回复

银行干脆别要散户了,都给vip办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12-06-24
[quote]引用第111楼96200于2012-06-24 20:52发表的  : 8Y#\xzod  
你那么爱排队,那就在家里叫上老婆孩儿,排着玩呗,没人管你。 G!XIc>F*  
h48SItY  
你可以变换好多种花样,一会儿排成S字,一会儿排成B字…… 1=]kWp`i  
---------------------------- E!O\87[  
哇,你开始没素质了,你先开始的啊。 0Ld@H)  
{$1J=JbE  
那你既然那么喜欢被有钱人插,那你每天叫上全家去被插吧,你可以换不同的有钱人插,一会被s插,一会被b插。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12-06-24
[quote]引用第116楼96200于2012-06-24 21:01发表的  :  PTS]7  
${8?N:>t  
难度很大,向你学习,这玩意还是你玩得娴熟。 /NFz4h =>  
d O~O |Xsb  
------------------------------------------------------------ 1c@} C+F+  
没什么可教你的,你也不用学习,你会。
[ 此帖被没天理了在2012-06-24 21:03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12-06-24
引用第118楼没天理了于2012-06-24 21:03发表的  : 1R. 4:Dn_  
[quote]引用第116楼96200于2012-06-24 21:01发表的  :
难度很大,向你学习,这玩意还是你玩得娴熟。
------------------------------------------------------------ +B|7p9qy  
....... eVl'\aUd  
K]xa/G(  
不会,没你专业,别谦虚。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12-06-24
引用第117楼没天理了于2012-06-24 21:02发表的  : CD0VfA>Z  
[quote]引用第115楼96200于2012-06-24 21:00发表的  :
我不去银行,我也不用排队,我也没那么玻璃心。
哥就是个有钱的厨子。~ vJ`.iRU|  
....... T%Pp*1/m7  
F6hmku>\1  
不爱排队,也不爱摆造型,那是阁下的专利。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12-06-24
[quote]引用第119楼96200于2012-06-24 21:05发表的  : B[9 (FRX  
j!z-)p8hy  
不会,没你专业,别谦虚。 cubUq5  
------------------------------------------ C_LvZ=  
\x >65;  
俺不会,你就算不专业也算你自学成才了。

只看该作者 117楼 发表于: 2012-06-24
引用第120楼96200于2012-06-24 21:06发表的  :
不爱排队,也不爱摆造型,那是阁下的专利。 q|)Q9+6$+  
23DJV);g8  
你才真谦虚,你摆的多好看。
[ 此帖被没天理了在2012-06-24 21:09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18楼 发表于: 2012-06-24
引用第121楼没天理了于2012-06-24 21:07发表的  : k6\^p;!Y  
[quote]引用第119楼96200于2012-06-24 21:05发表的  :
不会,没你专业,别谦虚。 8X?>=tl  
------------------------------------------
....... qO`qJ/  
PKq-@F%X  
不学,前头说了,不爱排队。

只看该作者 119楼 发表于: 2012-06-24
你已经排成了,就是你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