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403阅读
  • 29回复

每公斤20000美元,450多吨,是多少钱,我的那个天啊,我都算不过来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ay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19
以前我觉得是谣言,是敌对势力所为。 AB,(%JT/2{  
u,`3_I^  
可今天我看啊人民网,居然是好像是真的 EA1&D^nT  
N~IAm:G}[  
C;/ONF   
,N hv#U<$  
地址:http://www.people.com.cn/h/2011/0928/c25408-561589335.html Qt{V&Z7  
&8Vh3QLE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6-20
现在以证明数据有误,每公斤燃料是24美元。相差太大了。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6-20
现在看好像是没有用,将来军事方面有很大用途,大家都知道卫星导航,所有导弹都用这个系统,如战争爆发,对方用天宫打掉对方卫星整个导弹系统就会瘫痪,我们有这方面的天宫一号,就有一定的震慑作用,军用卫星就会安全,又不非的军事用途,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6-19
>b9J!'G,(  
{{_v.d~1  
   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啊!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6-19
对不起,你所在的用户组每天只能发帖回帖10次
我不想说。。。。。。。。。。。。。。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6-19
   哎~~~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6-19
引用第22楼ziyoufei0000于2012-06-19 18:25发表的  : ds+2z=!!e  
}z\t}lven  
Nknd8>Hy+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6-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