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38阅读
  • 19回复

我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感到自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19
每天都关注神九与天宫一号,我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感到自豪。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19
民生为本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19
中国造的出神九,却造不出合格的汽车发动机?这是为什么?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19
真羡慕楼主,能活在新闻联播里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19
当年的你, @m }rQT  
ysQEJm^|-u  
能哆三年取得政权,十多年擎起定国神针, *yL|}  
{Nzmb|&  
能够一夜消除黄赌毒,数年扫除文盲, H@K l  
mJ7 ` .  
能够二十年初步工业化,豪言“既无内债,又无外债”, (4E.Li<O  
G >I.  
还是当年的你, ~ mHXz  
k?z [hZg0  
能够凛然炮打“紫石英”,三年美帝签字停战, !#l0@3  
X*43!\  
能够划一线而美军止步,放一言而苏军卧冰, Xt nIK  
!Q<8c =f  
能够让苏联总理候机厅等候,美国总统舷梯上伸手, #w q;^)>  
tOu90gu  
…… F<H`8*q9  
vK[v eFH  
而今, xuw//F  
U+I3P  
拦银河、炸使馆、撞战机,你只有抗议, <x.]OZgO  
&8IWDx.7}  
采石油,抓渔民,占岛礁,你只有共同开发, F%Ro98?{  
mNGb} lR  
…… _ +0uju?o}  
m3h2/}%9`  
回首华夏, zlC^  
$@lq}FQ%  
工人下岗,你说是改革的代价, la!1[VeL  
~Q3WBOjn  
农民失地,你说是发展城市化, 0W!V V=j<}  
}6yxt9  
儿童失学,你说教育要产业化, E5v|SFD  
c4FOfH|  
物价飞涨,你说是推行市场化, j&o/X7I=  
oC ^z_AtZ  
富士康和黑砖窑,工农重沦牛马, ' |h./.K  
|% la  
毒食品和转基因,行将毁了中华 #mi0x06  
eYnLZ&H5O  
…… QYFN:XZ  
?tW%"S^D  
三公消费,居高不下, iA5* _tK5  
6kgCS{MZ  
阿谀奉承,欺上瞒下, 1gf/#+$\  
~ `tJvUo0  
贪腐平庸,世风日下, w}]3jc84  
H@ 1[SKBl  
欺压百姓,积怨天下, n-L]YrDPK[  
kG_&-b  
中共,你的伟大在哪?! 9F-ViDI.  
e2,<,~_K6  
Qu,)wfp~  
1条评分辛币+1
michael_c 辛币 +1 - 2012-06-20
俺媳妇说了,上网可以,不许网恋。俺娘说了视频可以,不许见面。俺奶奶说了网络虚拟,要注意女坏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19
我呸,舔屁股
我的遗憾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19
lz的脑袋真是秀逗了
《人民日报》当年雄文:卫星飞太空,人间苦难重 C {H'  
Wr}a\}R  
(《人民日报》1977年2月3日) 4Tbi%vF{  
O23]! S<;  
卫星飞太空,人间苦难重,这是当今苏联社会帝国主义的写照。不过苏修自己并不这样认为,而美其名曰“发达的社会主义”国家。 说“发达”,倒也“发达”。 7csl1|U  
?45K%;.9Q  
看一看太空,苏式飞船和卫星的确为数不少。可惜,飞船卫星虽多,究竟不能当饭吃,当衣穿。为了和美帝争霸太空,近几年来,苏修叛徒集团不惜投下重资,引起苏联人民的强烈不满。 h}c6+@w&-  
10QNV=yK7s  
早在一九七五年间,就有读者投书苏修报刊,要求缩减用于空间的拨款,“腾出资金”用来“提高人民的物质福利事业”。结果招致苏修《新时代》杂志御用文人的痛斥。它指责苏联人民的这一正当要求是“错误的观点”,甚至给写信人扣上企图“使生产陷入僵局”,“使经济陷入停滞状态”等等大帽子,妄图以此封住苏联人民之口。 然而,苏联人民的不满情绪并没有因此而平息,这使苏修一小撮人颇为作难。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19
幼稚呀,这是大老板的面子工程。真正让人类自豪的是40年前的加加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