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34阅读
  • 19回复

我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感到自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19
每天都关注神九与天宫一号,我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感到自豪。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19
民生为本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19
中国造的出神九,却造不出合格的汽车发动机?这是为什么?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19
真羡慕楼主,能活在新闻联播里的人都是幸福的人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19
当年的你, G >hmVd  
A[juzOn\  
能哆三年取得政权,十多年擎起定国神针, %9|=\# G  
[,_M@g3  
能够一夜消除黄赌毒,数年扫除文盲, ailje  
HLMEB0zh^  
能够二十年初步工业化,豪言“既无内债,又无外债”, dvUBuY^[  
c`UJI$Q/  
还是当年的你, K`PmWxNPh  
1XZ|}X z  
能够凛然炮打“紫石英”,三年美帝签字停战, ],r?]>  
Yuy7TeJRx  
能够划一线而美军止步,放一言而苏军卧冰, bTzVmqGY  
[0GM!3YJ7  
能够让苏联总理候机厅等候,美国总统舷梯上伸手, tMaJ; 4  
l'~]8Wo 1  
…… 02]9 OnWw  
#80*3vi~F  
而今, )=\W sQ  
zT}Qrf~  
拦银河、炸使馆、撞战机,你只有抗议, UXB[3SP  
:=#*[H  
采石油,抓渔民,占岛礁,你只有共同开发, &k3'UN!&Ix  
eK"B.q7  
…… k fx<T  
5G8 `zy  
回首华夏, ?i4}[q  
Z-m,~Hh  
工人下岗,你说是改革的代价, 06bl$%  
SM:SxhrGt  
农民失地,你说是发展城市化, +4emkDTdR  
ZyqTtA!A  
儿童失学,你说教育要产业化,  U4#[>*  
g0.D36  
物价飞涨,你说是推行市场化, HF-Msu6  
YBgHX [q  
富士康和黑砖窑,工农重沦牛马, t` {^gt  
s(7'*`G"h  
毒食品和转基因,行将毁了中华 sV7dgvVd  
Fz+0h"  
…… lj"L Q(^  
;K?fAspSH  
三公消费,居高不下, P=& Je?  
U5mec167  
阿谀奉承,欺上瞒下, 1r}fnT<  
~Z5?\a2Ld  
贪腐平庸,世风日下, =+gp~RR,  
OT7F#:2`  
欺压百姓,积怨天下, NF=FbvNe  
z`uqK!v(K  
中共,你的伟大在哪?! /p') u3  
1Oo^  
@]f"X>  
1条评分辛币+1
michael_c 辛币 +1 - 2012-06-20
俺媳妇说了,上网可以,不许网恋。俺娘说了视频可以,不许见面。俺奶奶说了网络虚拟,要注意女坏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19
我呸,舔屁股
我的遗憾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19
lz的脑袋真是秀逗了
《人民日报》当年雄文:卫星飞太空,人间苦难重 6__@?XzJ  
-mZo`  
(《人民日报》1977年2月3日) #ITx[X89|  
o]#Q6J  
卫星飞太空,人间苦难重,这是当今苏联社会帝国主义的写照。不过苏修自己并不这样认为,而美其名曰“发达的社会主义”国家。 说“发达”,倒也“发达”。 !U]V?Jpi"  
<C6/R]x#  
看一看太空,苏式飞船和卫星的确为数不少。可惜,飞船卫星虽多,究竟不能当饭吃,当衣穿。为了和美帝争霸太空,近几年来,苏修叛徒集团不惜投下重资,引起苏联人民的强烈不满。 # RJy  
tZ[BfO  
早在一九七五年间,就有读者投书苏修报刊,要求缩减用于空间的拨款,“腾出资金”用来“提高人民的物质福利事业”。结果招致苏修《新时代》杂志御用文人的痛斥。它指责苏联人民的这一正当要求是“错误的观点”,甚至给写信人扣上企图“使生产陷入僵局”,“使经济陷入停滞状态”等等大帽子,妄图以此封住苏联人民之口。 然而,苏联人民的不满情绪并没有因此而平息,这使苏修一小撮人颇为作难。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19
幼稚呀,这是大老板的面子工程。真正让人类自豪的是40年前的加加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