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84阅读
  • 29回复

有谁知道如何治厨房里的蚂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18
Re:回  3楼(辛集老王)的帖子
引用第7楼不是女人于2012-06-18 15:04发表的 回  3楼(辛集老王)的帖子 : !dcwq;Ea  
你妹的,你真是个活宝[表情] <fO4{k*&  
7S^""*Q^  
中国男人啥都不缺,就缺乏幽默感 aw $L$7b}  
c'fSu;1  
你懂得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18
引用第6楼非常6+7于2012-06-18 14:50发表的  : UHO_Z  
1.买瓶蜂蜜 !^fa.I'mM  
2.用蜂蜜在地上写在来者杀无赦。 dfj\RIV8  
Wa"(m*hW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18
引用第3楼辛集老王于2012-06-18 13:28发表的  : x2VBm$ >  
比较环保的方法是养几只小鸡 +FFG#6e  
-\$`i c$"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6-18
Re:Re:回  3楼(辛集老王)的帖子
引用第8楼辛集老王于2012-06-18 17:28发表的 Re:回  3楼(辛集老王)的帖子 :
中国男人啥都不缺,就缺乏幽默感
你懂得 -C7FuD[Xw  
;^k7zNf-  
我的女闺蜜们一致认为,比起没钱和不帅,蠢和无趣才是男人的致命伤。~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6-18
Re:Re:Re:回  3楼(辛集老王)的帖子
引用第11楼96200于2012-06-18 17:35发表的 Re:Re:回  3楼(辛集老王)的帖子 :
我的女闺蜜们一致认为,比起没钱和不帅,蠢和无趣才是男人的致命伤。~ 3SG?W_  
m$Y :0_^-  
200,你有多少女闺蜜啊???羡慕死你了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6-18
Re:Re:Re:回  3楼(辛集老王)的帖子
引用第11楼96200于2012-06-18 17:35发表的 Re:Re:回  3楼(辛集老王)的帖子 :
我的女闺蜜们一致认为,比起没钱和不帅,蠢和无趣才是男人的致命伤。~ h ^|5|l  
{+T/GBF-K=  
如果太多造成浪费。请批发与我和不是女人,谢谢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6-18
你们这才是就着人家的平台闲聊啊,哈哈哈,跑题十万八千里,八千里路云和月。 u:P~j  
治蚂蚁,我是用灭害灵喷的。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6-18
Re:Re:Re:Re:回  3楼(辛集老王)的帖子
引用第13楼辛集老王于2012-06-18 19:11发表的 Re:Re:Re:回  3楼(辛集老王)的帖子 :
如果太多造成浪费。请批发与我和不是女人,谢谢 4YA./j%'  
ur%$aX)  
王哥,说到我心坎里去了!!~~先谢谢你了,200!~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