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88阅读
  • 17回复

谁干也一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6-19
引用第4楼伊莲于2012-06-18 15:55发表的  : BCx!0v?9  
是含蓄。 *>k!hq;j  
dK.R[ aQ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6-19
引用第10楼李克强于2012-06-18 18:42发表的  : V^n0GJNo  
腐败下马的局长说:谁干也一样,走了我这个肥猪,再来了瘦的。。。。 < Dd%  
破产的厂长说:谁干也一样,不送礼就办不成事? o.Oq__>$H  
孕妇说:谁干也一样,给个红包就知道男女。 QU/fT_ORw  
教师说:谁干也一样,每天3节课,吃饱了混天黑。 ,r=re!QI7  
农民工说:谁干也一样,不给钱明天就不来了。 Uk,g> LG  
....... tz4 ]hF  
)iU^&@[S  
总理说的就是精辟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