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237阅读
  • 111回复

大家说和丈人打架对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12-06-20
引用第8楼辛集老王于2012-06-17 15:11发表的  :  P/]8+_K  
和老丈杆子动手还用问对错吗?你就是和一个不相识的老人动手也是错啊。
这鸡巴孩子不和他离还等啥呢?整个一个傻比 BP4vOZ0$  
I>-}ys`[  
666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12-06-20
看回帖的挺 有意思,支持离婚的大多数是女同胞们,要是离婚能把孩子给男方吗,如果不能你再想往后带一男孩再婚是多么的被动,不是说得那轻巧。继父如果是个好人能容你孩子算万幸,如果不能容,你怎么办,你们岁数都小是不是还要要一个的。如果你舍得把孩子给男方你作为母亲一点亲情都没有,给男方,继母会结果会更不好。最重要是谁也不能保证再婚一定会比这个强。连自己孩子都不要,那还能和谁有更深的感情。你老公冲动是错的,但是年轻人都会犯错的,都给个机会。其实也是给自己孩子一个机会。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12-06-20
引用第8楼辛集老王于2012-06-17 15:11发表的  : 3|Ar~_]  
和老丈杆子动手还用问对错吗?你就是和一个不相识的老人动手也是错啊。
这鸡巴孩子不和他离还等啥呢?整个一个傻比 H@k$sZ.  
-**fT?n  
有道理。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12-06-20
一,结婚前在你家住了两年,为什么?其间打过老丈人吗?为什么? qEjsAL  
6|%HCxWO  
OQT i$2  
结婚后经常吵架吗?如果不是,这次又是为什么?先真正想明白这些。 `R$bx 64  
三,结婚后,一切以两人的利益为中心。你的父母家,他的父母家,你们的家是三个家庭。学会适应才能成熟。处理不好,积怨太深,总是要爆发的。 [|HQfTp$  
四,成家后,要以男方家庭为重,那是归宿之地。离婚再嫁说说容易,其实是很难的。想请上面的问题,是他不好,还是你没把事处理好,再做决定。 wp-3U}P2(  
多检讨自己! %';DBozZ   
23q2u6.F`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12-06-21
我看是一个财迷嫁啦个混蛋。  q0\$wI  
P~"""3de4  
一群混人,自己处理吧,别弄出人命,一切可能发生。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12-06-21
引用第92楼滹沱野叟于2012-06-20 22:41发表的  : 2?owXcbx  
一,结婚前在你家住了两年,为什么?其间打过老丈人吗?为什么? :SpPT  
hzX&BI  
5wMEp" YHE  
结婚后经常吵架吗?如果不是,这次又是为什么?先真正想明白这些。 mHC36ba  
三,结婚后,一切以两人的利益为中心。你的父母家,他的父母家,你们的家是三个家庭。学会适应才能成熟。处理不好,积怨太深,总是要爆发的。 c1_?Z  
....... `3F/7$q_  
HM\gOz  
吃爷喝爷还打爷。这孙子怎么说都够可以的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12-06-21
说清楚点呀,不明白嘛意思,只是知道打架了
见一个钱一阁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12-06-21
引用第95楼公公于2012-06-21 10:25发表的  : "'"dcA   
说清楚点呀,不明白嘛意思,只是知道打架了 L"!BN/i_  
cj/FqU"  
媳妇说了婆婆了,女婿摔了酒瓶了,老丈杆子不愿意了,女婿把老丈刚子打了 D$c4's `5  
K?+ Rq  
你是明白,明白呢?还是明白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