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17阅读
  • 39回复

朋友这样对我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15
'b^l'KN:S  
(;a B!(_  
   人们都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 ja[ 4.  
?d$"[lKX  
  我的朋友照此理念走进了高楼大厦,她却没有多少高兴的样子。为什么呢? W wuZ(>|  
/aZE,IeEz  
  原来,冬天过后,随着夏季的到来,朋友说她们的高楼却不能开窗户,稍微打开一点,满屋子就成了“喧嚣的闹市”,汽车的鸣叫声、车轮与大地摩擦声、甩鞭子声、买卖吆喝声等等都会纷至沓来,“你不是住十七层吗?那么高还能听得到这些?”朋友一声叹息道“真真切切呀,就像挨着大路边。”还有就是还要交电梯费,一次0.19元,虽然能刷卡也够烦人的了。我们的物业费一年要交900元哦。还有更恼人的事,那就是停电了,朋友说停电后他们小两口仗着有个好身体,猛登快上还走了足足五分钟呢!说着说着朋友竟然说不出话来了。我赶紧劝说“慢慢适应适应就好了。” Lf. 1>s  
“适应?我的电车每天都是往屋里骑呀。你知道吗?” 6*u,c^a  
“为什呀?”我问。 CSL#s^4T  
x(8n 9Q>  
朋友说,她的储藏间在地下负一层,曲曲折折经过长长的通道才能找到,而且只有10多平米。为了省事,她就坐电梯和电动车一起走进“宫殿”。应该感谢的是,电梯设计的还是比较“人性化”,斜着能把电车推得进去。 }e 9!xA  
>1 @Ltvm  
;54(+5pqx  
   “现在,我一进家还得开空调。不然那个热呀!”朋友长发一甩愤愤地喊道“不说了,烦死我了。” ]q{ PDZ   
Y\xUT>(J7  
iq?l#}]  
   我只是一个劲地劝说着“以后就好了之类的话语”。 TyF{tuF  
_\.{6""  
aD9rp V  
  我还能说什么,又能说什么呀?因为,我还住在多层的一楼里,没有朋友的体会。 t<nFy  
fb .J$fX  
Jf7frzw  
   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15
说的很实际
taobao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15
住高层什么感觉?还真不知道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15
不接地气,心浮气躁。影响健康,后果严重。超过3层即是高楼,古代人讲究养生,住高楼不如住楼房,住楼房不如住平房,住平房不如住四合院。但是,没那么多土地,所以造了,鸽子笼子,圈养。
入 三 摩 地    一 心 不 乱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15
高层为什么热?又不是顶层?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15
    
000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15
-fS.9+k0/  
EV pi^>M  
       太阳直射,不能开窗,因噪音超强,就热了。可以理解。 !3X0FNGq  
S35~Cp  
   从理论上说,每上升100米,气温应该是下降0.2度的。但住高楼的说不是这样。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15
回 3楼(茶香缭绕) 的帖子
     说的很实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