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KC8uz
>`RRP}u=u
人们都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T.e.{yO
l:|D,q
我的朋友照此理念走进了高楼大厦,她却没有多少高兴的样子。为什么呢? c7uG9
?i\;:<e4
原来,冬天过后,随着夏季的到来,朋友说她们的高楼却不能开窗户,稍微打开一点,满屋子就成了“喧嚣的闹市”,汽车的鸣叫声、车轮与大地摩擦声、甩鞭子声、买卖吆喝声等等都会纷至沓来,“你不是住十七层吗?那么高还能听得到这些?”朋友一声叹息道“真真切切呀,就像挨着大路边。”还有就是还要交电梯费,一次0.19元,虽然能刷卡也够烦人的了。我们的物业费一年要交900元哦。还有更恼人的事,那就是停电了,朋友说停电后他们小两口仗着有个好身体,猛登快上还走了足足五分钟呢!说着说着朋友竟然说不出话来了。我赶紧劝说“慢慢适应适应就好了。” eU+ {*YJg
“适应?我的电车每天都是往屋里骑呀。你知道吗?” 8,T4lb<<
“为什呀?”我问。 OR6ML-|
s54nF\3V
朋友说,她的储藏间在地下负一层,曲曲折折经过长长的通道才能找到,而且只有10多平米。为了省事,她就坐电梯和电动车一起走进“宫殿”。应该感谢的是,电梯设计的还是比较“人性化”,斜着能把电车推得进去。 I&yVx8aH}
;U=q-tb
h!@,8y[B
“现在,我一进家还得开空调。不然那个热呀!”朋友长发一甩愤愤地喊道“不说了,烦死我了。” ;F:fM!l=
b&)5:&MI
}=](p-] 5
我只是一个劲地劝说着“以后就好了之类的话语”。 KxGX\
}j 5 a[L
\ gwXH
我还能说什么,又能说什么呀?因为,我还住在多层的一楼里,没有朋友的体会。 PG%0yv%
Njc%_&r
Xf'=+f2p
Z3KO90O!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