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26阅读
  • 5回复

衡井线都大营段中国石油汽车翻进水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1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14
这车要爆炸不堪设想啊 AyOibnoZ2E  
W ';X4e  
9|#cjHf  
dK4rrO  
IhYR4?e  
Z>Mv$F"p:  
JcA+ztPU  
cgSN:$p(R  
F!wz{i6\h  
<7`zc7c]#  
Zo yO[#  
9S*"={}%  
V L$ T  
_gI1rXI  
$ VP1(C  
C5,fX-2Q  
hW< v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14
今天中午下班路上 看见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14
呵呵路过看看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14
呵呵!两油坑老百姓坑多了,再栽了.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14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