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同志是个心直口快之人,有句俗话——有老王,烦老王,没老王,想老王。 4N_R:B-Vu
老王睿智,敏感,易激动,好动粗口。有时间不厌其烦的看帖回帖,对繁荣社区,搞活社区是功不可没的。 $?Hu#Kn,(
对于老王的缺点,我们可以直言不讳的批评,今后要注意用语文明,多用替代品,比如,我是这样用替代词的, @/.;Xw]
歇后语武大郎的“脑袋”——咕咚锤,实际是武大郎的“几把”——咕咚锤。再如,老虎那"bi“,——山哨,我就用老虎的“嘴”——山哨。 T{.pM4Hd
一样的办事幽默。 jyUjlYAAv`
所以,呼吁管理员给老王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尽快回复老王的发帖回帖权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