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28阅读
  • 18回复

邮政局的领导们 让你们的收费项目透明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6-13
给点事实,否则没有说服力。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6-13
回 8楼(96200) 的帖子
6月十号我往外邮寄挂号邮件 suEK;Bk9  
她把件往电子秤上一放然后说 /&Q{B f  
8块 T"xJY#)}  
oAO{4xP  
怀疑(我是经常往外邮东西的 /r4l7K  
数这次的斤两小,可钱不少啊) XG|N$~N+2  
T)P)B6q   
我走到电子称看里面的斤称,顺便问了句:“价格怎么算出来的啊” |d0ZB_ci  
Gz&}OO  
她含糊的说'""少。多少钱一克该6块再添上信封多少块 ,你给7块吧[s:49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6-13
Re:回 8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9楼呼风唤雨于2012-06-13 17:07发表的 回 8楼(96200) 的帖子 : 4Y(@ KU b  
6月十号我往外邮寄挂号邮件 i q`}c |c  
她把件往电子秤上一放然后说 qyM/p.mP  
8块
怀疑(我是经常往外邮东西的 1.14tS-}[4  
....... hywcj\[  
<WP@q&^k\  
邮局有公式的,首重+增重×单价+挂号费(3块),远近不同,各省不同。 T'pL&@,Q  
5x+]uABE  
熟谙条款与规则,就不大会受到蒙蔽。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6-14
回 10楼(96200) 的帖子
JpS}X\]i  
你还是行家好像 F! !HwI  
但是xian先说8块又说7块又说信封是自己的等 M v6 ^('  
- rO34l  
其次是太不透明了 }JFTe g  
就没有个公示牌啊 ~5,^CTAM  
`XxnQng  
就不会一是一二是二的说明白点啊 MZGhN brd  
用个电子称还是单面的 &_L%wV|[  
简直是百的不是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6-14
Re:回 10楼(96200) 的帖子
引用第11楼呼风唤雨于2012-06-14 00:12发表的 回 10楼(96200) 的帖子 :
你还是行家好像 8e?/LA%MU  
但是xian先说8块又说7块又说信封是自己的等
其次是太不透明了 4]r_K2.cc  
....... uG\~Hxqw7O  
6U{A6hH]  
应该有个公示牌才对,这方面民营快递做得比较好,分区、价格、首续重一目了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6-14
      
tab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6-14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6-14
邮政部门的服务不是一般的差,但是没办法,买邮票订书报还是离不了它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