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284阅读
  • 44回复

这样的交警,好样的!!!!!!!!!!!!!!赞一个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04
今天路过连接朝阳路和西华路的农贸街,就是原来的食品厂路口,车很多,路边停着几辆车,导致交通相当 的拥堵,加上此路段是通往汽车站的西来大客车必经之路,更是寸步难行。 S=MEG+Ad  
I@T8Iv=  
只见一交警,真替司机急着,把路边停着的车指挥离开,有的车找不到车主,交警就挨个门店去问,直到找到司机。时间不长,拥堵的路段变的顺畅起来。 yQ U{ zY  
t)~"4]{*}D  
向那位交警说声:辛苦。 _dqzB$JV  
@@R7p  
bp* ^z,w  
sZjQ3*<-r  
(7vF/7BZ|_  
G? ])o5  
   *1 uKr9  
\K5DOM "#  
o*-)Tq8GHE  
nL5cK:  
U_M$#i{_  
C uFSeRe  
1条评分辛币+2
zhuzhu1002 辛币 +2 优秀文章,支持!n神马都是浮云 2012-06-0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04
  好样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04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0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04
其实交警也挺不容易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04
交警同志好样的,您辛苦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0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04
应该表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