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60阅读
  • 18回复

[[求 助]]有谁能告诉我哪种牌子的液晶电视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0-05
房子装好了,想起买电视,大伙说为了能迟点被淘汰还是买个液晶的好. m)k-uWc$C  
[x$; Xq A  
bL MkPty  
上网一查,啊?每种电视都被批的体无完肤,真不知道该买哪一种好呢? Hdna{@~  
-x?Hj/  
还是相信大家的吧,如果有专家的话就更好了. Nh:4ys!P  
D(@SnI+  
还是相信我们家乡的人, E7 L bSZ  
\E&thp  
希望大家都给建议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0-05
最好的还是三星,最起码别买国产的,听我的,没错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0-05
谢谢楼上的朋友 CQ jV!d0j  
*V<)p%l.  
国产的 长虹的 怎么样呀?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10-05
SOYN  最好了....特丽龙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0-05
买个投影才叫爽 k=FcPF"  
~~~~~~~~~~~~~~~~~~~~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wqh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0-05
相信自己,抵制日货.
好朋友简简单单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0-05
说实话大陆货真的不敢用...毕竟技术还不成熟呢 ~_ (!}V  
( ?atGFgu  
液晶面板不需要特丽珑技术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0-06
三星、LG、夏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