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170阅读
  • 61回复

公务员“一人四五套房子”从何而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12-07-26
回 6楼(小六子) 的帖子
哈哈,是那么回事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12-07-26
没办法,人家是公务员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12-07-26
引用第9楼煮酒論傷于2012-06-04 18:43发表的  : +li^0+3-'  
说到底还是有钱人手里的房子多。 [sk"2  
房价降就租出去。 >aWJ+  
房价涨就卖掉。 Y) t}%62  
再买新的。 !yI)3;$*  
看看新盖的小区吧。 .CpF0  
....... TQ2Tt "  
+%Gm2e;_u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12-07-26
公务员老先自己挣钱少,还要罢工不干了呢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2-07-26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2-08-02
汗,只是少部分的是狡兔三窟~小小的公务员去哪里找红红的毛爷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