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傍晚从北二环往回走,为了注意安全我走的便道,突然见主路一女孩很快的骑车追一货车, ZJ=C[s!wu
V2/+SvB2
我看到以为出了什么事情,本着能帮忙就帮忙的心里忙往主路绕,还没到跟前,就听到那女孩大喊 C,PCU <q
(%0X\zvu/
:“你的一袋东西掉了......”喊完没停就骑车走了......货车停住了......我又回到了便道,只看到了女 N83RsL "}_
%n}.E304
孩的背影,但是我觉得她应该是很美的那种女孩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世界还会是现在这 uy\YJ.WMQ
oU~V0{7g
样么? [9?=&O#*
<Mc:C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