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58阅读
  • 7回复

还是有好心人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6-02
      今傍晚从北二环往回走,为了注意安全我走的便道,突然见主路一女孩很快的骑车追一货车, ZJ=C[s!wu  
V2/+SvB2  
我看到以为出了什么事情,本着能帮忙就帮忙的心里忙往主路绕,还没到跟前,就听到那女孩大喊 C,PCU<q  
(%0X\zvu/  
:“你的一袋东西掉了......”喊完没停就骑车走了......货车停住了......我又回到了便道,只看到了女 N83RsL "}_  
%n}.E30 4  
孩的背影,但是我觉得她应该是很美的那种女孩子......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世界还会是现在这 uy\YJ.WMQ  
oU~V0{7g  
样么? [9?= &O#*  
<Mc:Cg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6-04
    
000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0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6-03
你就是开车的哪位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6-02
    北二环是石家庄啊?怎么在辛集社区发表啊 R-fjxM*  
!!!!!!!!!!!!!!!!!!!!!!!!!!!!!!!! :nUsC+oBS  
越南女孩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6-02
北二环在哪? D :)HKD.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6-02
好人不多现在。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6-02
北二环在哪? T8TsKjqOZ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